>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90分钟激战互交白卷 延边主场0-0战平成足

2013年05月18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第十轮拉开战幕,对调主场的延边长白虎坐镇主场挑战北上的成都谢菲联队。双方鏖战90分钟互有攻守却均未能建功,以0比0握手言和,此战战罢成都谢菲联在近两个客场取得4分,与延边长白虎队同积6分暂时脱离降级区。

  成都谢菲联终于在上周末客场战胜沈阳沈北,斩获了赛季首胜。尽管胜利姗姗来迟,但捅破窗户纸之后,对于提升谢菲联将士的自信有着很大的鼓舞作用。本轮客场挑战最近状态一直低迷的延边队,是成都谢菲联拿到连胜的有利契机。不过,由于外援罗迪奇上轮比赛中染红不能在本轮上场,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无疑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延边长白虎2胜2平5负,只是由于赛季初扣掉了3分,因此积5分的他们只能与重足、智诚与华凯尔为伍,徘徊在保级的边缘。本轮迎战状态得到较大回升的成都队,延边长白虎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本场比赛延边的上座率还算较好,几所中学的学生也来观战为自己的延边队加油。‘延边必胜!延边加油!’的口号不时响起。客队看台也有几名四川的球迷不远千里来到吉林远征为自己的信仰去战斗。

  上半场比赛双方表现较为沉闷,虽互有攻守表现却乏善可陈。延边队控制着局面却打不开局面,而成都谢菲联则一直处于被压制的局面,只能靠一些零零散散的反击来威胁主队的大门,成都门将王毅成了上半场比赛最忙碌的人。

  直到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客队成都谢菲联队有了一些调整,开始组织起了像模像样的进攻,第70分钟裁判判出了争议性的判罚,张波接皮洛加头球打入空门,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成都队员上前理论未果。之后的20分钟,成都队多次获得了极好的机会,扎克夫直接任意球被神勇扑出,角球头球又差点得手。最终在裁判的一生哨响,比赛有些沉闷的以零比零结束,双方各取一分,延边六轮不胜,成都最近两场一胜一平,两队在积分榜上同积六分,暂时摆脱降级的危险。

  延边队首发:1-尹光, 2-白胜虎,3-高基衢7-崔仁,9-李在敏,10-池忠国,11-金起秀,16-吴永春,20-韩南勇,27-金波,28-李成林

  成都谢菲联首发:2-皮洛加,4-杨挺,6-王锴,8-吴波,11-张智超,13-王尔卓,15-张波,21-张淇,22-王毅,27-陈凯,32-邹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