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殿座频救险朱建荣失绝杀 中能0-0申鑫  

2013年05月18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5月18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虽然双方在上半场45分钟内双方各自只创造了一脚射门,不过下半场打得风生水起,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好在双方门将牟鹏飞和刘殿座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最终,中能和申鑫以0-0互交白卷。中能终止了两连败。【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比赛集锦

  目前,青岛中能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领先上海申鑫5名,积分达到15分,高过申鑫6分。不过,目前两队的状态却截然相反:赛季初期曾高居积分榜首位的中能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而上海申鑫则是在开局两连败后,近6轮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在中能主场和申鑫的比赛中,双方爆发了大面积的殴斗事件,导致多名球员停赛,最终都给双方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两支球队都险些直接降级。本场比赛赛前双方都下了不准再犯的要求。

  此役,中能进攻核心郑龙红牌停赛,而布鲁诺和古斯塔沃也因伤没有出战,主教练张外龙只派出了梅尔坎一名外援。而申鑫则是尽遣主力出战。由于赛前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比赛开始后两队更多的是在适应场地,双方都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3分钟,中能宋文杰左肋拿球,横敲给跟上的梅尔坎,后者再斜传给右路禁区肋部的邹正,可惜力量过大,球出了底线。第12分钟,申鑫邹仲霆从后场带球过了半场,沿右肋直塞给禁区内的队友,可惜球被中能朱世玉拦截。

  第17分钟,中能右后卫宋龙沿边路助攻上前,斜45°传中,宋文杰在两名申鑫中卫的夹防下,跳起没有碰到皮球。第22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安东尼奥将球调入禁区内,乔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偏了,此时边裁举起示意乔尼越位在先。第28分钟,申鑫中路斜传,刘峻楠沿右路禁区线前插,球被郭亮利用卡位将球送出底线。

  第30分钟,凯撒在左路接到后场长传球准备突破时,球被栗鹏飞身拦截出边线,落地时凯撒稍稍压到了栗鹏,随即宋龙上前和凯撒争论,好在被主裁判谭海和双方队员拉开,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第32分钟,权磊将前场任意球挑入禁区内,刘健在和申鑫后卫抢点时,被主裁判吹了犯规。

  第35分钟,刘健在边路踢倒了凯撒,同时刘健示意凯撒刚才有肘击嫌疑。安东尼奥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梅尔坎将球顶出底线。申鑫开出角球,邹仲霆在抢点时被中能队员拉倒,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第38分钟,申鑫右路45°斜传禁区内,王赟得球后回做,禁区前的安东尼奥调整一下后,起脚劲射,球打得太正,被牟鹏飞将球挡出底线。这是双方在上半场的第一脚射门。

  第43分钟,凯撒背身拿球,栗鹏从背后推倒了他,申鑫获得了一个距离球门40米的任意球。王赟直接重炮轰门,球打在了人墙上。一分钟后,朱世玉左侧禁区外突施冷箭,刘殿座扑球脱手,好在乔尼及时将球解围,没有被跟进的中能队员抢到球。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中能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前锋莫拉德换下后腰朱世玉,改打双前锋。下半场刚开始,朱建荣在禁区前拿球时,被邹仲霆从身后放倒,中能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权磊将球调向禁区后点,刘殿座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第49分钟,中能后场长传,莫拉德禁区前背身拿球回做给右路的朱建荣,后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侧身左脚抽射,球打偏了。第54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前送出妙传,塞给禁区内左路的凯撒,后者左脚斜射球门远角,球从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第56分钟,莫拉德禁区左侧接应队友掷出的边线球,右脚直接小角度攻门,球被刘殿座没收。

  第61分钟,梅尔坎右路下底传中,门前的朱建荣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近角,刘殿座飞身将球用手挡出底线。不过刘殿座在扑救时左侧肩膀撞在了门柱上,好在问题不大。第65分钟,权磊左侧开出角球,第一点的球员都没有控制住皮球,后点的邹正在禁区线上一脚低射,门前两名抢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申鑫后卫葛振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69分钟,中能宋文杰左边路抢断后,突破到禁区肋部,将球横敲给中路的朱建荣,可惜后者跟进稍慢,错过了得分良机。第70分钟,莫拉德带球推进被乔尼推倒,中能获得一个禁区弧圈外的任意球机会,刘健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被挡出,皮球弹回来,刘健再射打偏了随后,申鑫也作出了换人调整,用老将于涛换下了王佳玉。第72分钟,刘峻楠小角度斜射,球被牟鹏飞将球封出底线。

  第77分钟,距离球门30米稍稍偏左的位置,中能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梅尔坎将球调向小禁区内,第一点被乔尼头球解围。第80分钟,王赟右路禁区线上传中,被中能后卫挡回,他在小禁区线上再度得球,在后卫的干扰下,球被牟鹏飞没收。

  第82分钟,刘峻楠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做球,安东尼奥停球一下稍作调整怒射偏出球门。第88分钟,中能反击,宋文杰右路得球高速杀入禁区,在刚刚踏入右侧禁区立刻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90分钟,中能宋龙后场长传,梅尔坎后插上冲入禁区,此时刘殿座高高跃起摘得皮球,梅尔坎顺势撞倒了刘殿座,被吹罚犯规。全场比赛结束,中能和申鑫以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451):28-牟鹏飞;2-郭亮、32-栗鹏、17-刘健、23-宋龙;25-邹正、13-权磊、24-梅尔坎、29-朱世玉(46’11-莫拉德)、15-朱建荣(85’6-卡里莫夫);19-宋文杰

  替补名单:1-刘军、5-许景杰、6-卡里莫夫、8-宋博、11-莫拉德、16-李壮飞、33-沙一博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8-葛振;33-朱宝杰、10-王佳玉(70’16-于涛)、20-王赟、21-刘峻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

  替补名单:22-朱建敏、3-赵作峻、8-查尔顿、13-叶重秋、16-于涛、24-张煜东、27-杨家威

  主裁判:谭海;黄牌:中能:65’栗鹏 77’朱建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