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世乒赛难说再见 赛场上才有最幸福时光

2013年05月18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巴黎)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会展中心体育馆进入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励勤/饶静文以1-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朴英淑无缘决赛,这是继1989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后24年来首次混双决赛没有中国组合的身影,同时在世乒赛混双冲击12连冠的梦想就此破碎。五局比分为:9-11、8-11、4-11、 11-8和8-11。

  “从我们自身来说进入状态相对还是慢了一点,赛前准备上对韩国男选手也估计到了他凶狠搏杀多的特点,也考虑到他是年轻队员可能无谓失误会相对多一些,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对方确实无论发挥还是控制局面都做得非常好,”赛后王励勤在点评整场比赛的时候说,“我们自身也有些压力,进入前四之后非常希望拿到冠军。其实前三局当中如果我们能够调整快一点,可能会好一点,但是0比3落后就非常困难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国观众更多的是给韩国球员加油,对此王励勤表示并没有想太多,“今天看比赛观众不是太多,韩国观众加油人多一些,但是无论怎样,我们主要还是投入到比赛中。”

  王励勤表示打到目前为止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次无论输赢,对我的未来和人生都有帮助。因为这次跟年轻人配合,很多时候都需要我来带动,而我将来的工作可能也是去帮助一些我带的队员或者是整个团队,这就需要去考虑如何去调动他们、发挥他们的潜力,这次这方面我觉得收获还是非常大。

  尽管已经走入职业生涯的末期,但王励勤坦言希望这次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乒赛,“尽力吧,作为运动员谁都希望延长自己生涯,不希望退出这么好的舞台,但是适当的时候谁都难免走出这一步,反正自己想好吧,适当的时间地点,自己会考虑(退役)。”

  “这段想得比较多,真是羡慕他们这些年轻运动员,”王励勤最后时刻动情地说,“有这个机会给你提供这个舞台让你展示自己,请一定要珍惜眼前的机会!运动员在赛场上才是最幸福的时候。”(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