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影:丁宁完全突破削球手 黄飚:她突然性多了

2013年05月18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丁宁以4-1完胜朝鲜削球黑马李明顺,昂首挺进女单4强。比分分别为:11-6, 9-11, 11-8, 11-4, 11-6。央视也直播了本场比赛,杨影和黄飚进行了解说。

  第一局谈到这次丁宁连战两个削球手,杨影说道:“虽说这场比赛,丁宁在前面战胜了胡丽梅,之前胡丽梅曾两次战胜丁宁,未知的看点。李明顺能打到现在,看出她的实力。”

  黄飚则表示:“这因为丁宁打削球不是很强,今天看她对削球有很大的提升。现在她节奏感比较强。李明顺的球现在来看还没有发挥的太理想,对丁宁的球判断不是很准确。”

  对于丁宁在第一局的表现,杨影认为进步很大:“从第一局看丁宁对李明顺的削球旋转把握,还是都能控制。”黄飚则点出了丁宁首局获胜的关键:“丁宁打削球突然性多了。一般削球手是怕突然的球。”

  第二局丁宁输掉了比赛,对此杨影说道:“丁宁在第二局前半句打的有点着急,在后半局打的以稳为主。丁宁在第二局输的挺可惜,但是毕竟对对手的进攻路线,和削球的变化,还不能做到对胡丽梅那么的了解,所以有几个球吃旋转。”

  上一场丁宁打同样是削球手的胡丽梅轻松获胜,杨影说道:“这个比赛不能像对胡丽梅那样打个4-0,需要打一个拉锯战。”黄飚也认为:“她对胡丽梅旋转比较了解,对李明顺没打过,不了解,不要强攻,乒乓球最难的是旋转。”

  最终丁宁五局之后以4-1获胜晋级,杨影说道:“丁宁打完这场,完全突破削球手。”黄飚也同意这个观点:“我觉得这个是没问题的了。她对削球的应对能力已经可以过关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