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发表疑似告别宣言:若分手定好好总结

2013年05月18日1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贵州茅台和广州富力的比赛进球梅花间竹,5个进球里精妙好球比比皆是。虽然最后笑道最后的还是主人,但是看上去法里亚斯毫不气馁,倒是宫磊对于最后阶段球队的放松很不满意。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法里亚斯还是很平静,他说:“今天在比赛之前球队发生了突发情况,比赛之前有队员的心里情况不好,所以调整了首发队员,本来是想让张耀坤在后腰,后来上了李哲。我觉得第一个球好像是越位,对方进球后我们不得不将比赛改为进攻,下半场比赛开始,我们队员的注意力不太集中,但是接下来队员还是很努力,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又一次得到点球,回去我们会分析一下视频。总而言之,今天球员还是很努力,我看不出两个队的差距,虽然比赛输了,但是球队表现不错。”

  对于卢琳的替补,法里亚斯说上一场比赛卢琳不错,但是今天我是想在中场加强防守,不过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或者说是有越位嫌疑的进球,让我们没有退路,所以就不得不让卢琳上场比赛。今天我们的队员里伤病很多,今天的比赛,如果我们表现得更好,某些方面做的更好,比分应该是一个平局。

  对于去年贵州茅台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与今天的比较,法里亚斯说这两场比赛是截然不同的比赛,去年的比赛的一个点球是球打手,去年的贵州茅台的打法和今年不同,但是我们队去年和今年的打法和人员变化都不多。通过今天的比赛,队员表现出确确实实是想进步和提高。

  对于换帅是不是对于法里亚斯有影响,法里亚斯冷笑了一下,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由俱乐部的领导来回答,任何事情都是有双面性,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对于在足球圈里工作有很大的热情,现在我的注意力都在球队建设里,比如说受伤队员的恢复问题等。有些方面必须改变,但是如果真的是有人员方面的变化,如果有一天,我和富力分手,我会好好的总结一下在富力的岁月。

  接下来来到现场的宫磊,虽然比赛赢了,但是宫磊看上去不很满意,宫说本场比赛过程精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最后阶段的比赛给我们敲响警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些队员有些松懈。从这一点来说,我们需要总结才能够提高。

  对于米西莫维奇的伤病,宫磊说米西莫维奇需要保护,因为接下来是一周三赛,为了避免他的伤病情况加重,所以将他换下,但是米西莫维奇的伤病不重。我们的打法是根据队员的特点来进行,而不是根据对手来改变。(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