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赛-郎平激情演绎复仇 新女排3-0泰国2连胜

2013年05月18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展开第二天争斗,郎平挂帅的新一期女排最终经过三局较量,轻松以3-0横扫以全主力出战的泰国女排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依次为25-15、25-13和25-9。技术统计>>

  中国女排昨天以3-0完胜波多黎各赢得了郎平再度执掌帅印的首秀开门红,今晚与同洲劲敌泰国女排交锋可谓是面临真正挑战。在上一个伦敦奥运周期与泰国队的11场交手记录中,中国队曾有过四场败绩,分别是2009年亚锦赛、2011和2012年大奖赛总决赛和2012年亚洲杯。本次精英赛,以全主力应战的泰国女排昨日以3-2险胜古巴同样取得了一场胜利,加之今天下午波多黎各女排以相同的3-2大分战胜古巴,因而,如若不出意外,今晚中泰之战将有可能提前决出北仑站的冠军归属。

  是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分别委以主攻殷娜与惠若琪、副攻杨珺菁与徐云丽、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及自由人单丹娜重任;泰国女排则以主攻奥努玛与维拉万、副攻普莱姆基特(小梁咏琪)与阿姆波恩、接应玛丽卡、二传努塔萨拉及自由人万纳的固有先发阵容应战。

  首局开局,中国女排以0-3落后,随即,殷娜吊球、徐云丽探头及曾春蕾二号位反击强攻连取3分将比分追平。3平过后,双方展开比分僵持,交蘀到7平后,玛丽卡进攻下网,中国女排以8-7领先一分进入首个技术暂停。重新登场后,徐云丽发球再涨一分,随之,泰国队利用背飞将比分追至8-9。玛丽卡跳发出界,而沈静思发球直接命中,郎家军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8。中局阶段,中国女排在15-11领先时,曾春蕾发球直接下网,好在殷娜随后四号位一记小斜线穿越令全队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惠若琪与徐云丽拦网及惠若琪进攻令郎家军连得两分将比分领先至18-12。后段,泰国队失误频现已无追赶可能,曾春蕾反击命中令中国女排以25-15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杨珺菁拦网、曾春蕾反击强攻,及随后殷娜和杨珺菁各自施展出的一记吊球和拦网相继得手,遂令中国女排在开局迅速打出一记6-0的冲击波。此后,双方均出现一次发球失误后,刚刚替换玛丽卡上场的替补接应塔帕普恩利用三号位进攻得手令泰国队勉强将比分追至2-7。曾春蕾二号位强攻命中使得中国女排以8-2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郎家军继续扩大战果,在12-5领先时,惠若琪两记轻吊、曾春蕾右翼侧进攻及对方主攻奥努玛强攻出界令全队此一时段连得4分以16-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段的比赛已无任何悬念,徐云丽局点之际一记背飞落地开花得以使郎家军以25-13的大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较量,中国女排开局连续出现失误令对手以2-0领先。随即,泰国队发球出界、徐云丽分别联袂曾春蕾及殷娜两记双人拦网相继得手令郎家军连得4分将局面更迭。中国队在4-3领先时,殷娜两记进攻、惠若琪反击得手及对手进攻出界令全队连得4分以8-3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泰国女排相继换下主力阵容,之后,整场比赛俨然成为郎家军的独角戏,曾春蕾发球直接得分后,全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将比分遥遥领先至16-3。后段的比赛完全成为垃圾时间,最终郎家军以25-9、大比分3-0横扫泰国女排。

  明日晚19:30分,郎家军将迎战本次精英赛北仑站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如若不出意外将赢得新女排组建后的首个国际赛事的冠军头衔。(搜狐体育 李军辉)

您任何看待中国女排横扫泰国队?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