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尔克森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暂1-0辽足

2013年05月18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20点整,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由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对阵联赛辽宁宏运。上半场结束,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头槌得分,1-0领先对手。

  周中在澳洲逆转战胜中央海岸,经过11小时的飞行,抵达羊城的恒大就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这场关键战。虽然恒大双线作战一路高歌,但必须承认的是恒大的体能始终不如对手。在连续作战之下,恒大依旧需要保持足够的警惕。另外本场还有一大看点是南埃神北埃杜的对抗。恒大首发方面,赵鹏首次获得代表恒大首发的机会,孔卡坐上替补席,埃尔克森继续首发。而客队阵容,埃杜与詹姆斯组成锋线。

  比赛开始后,恒大牢牢地控制比赛节奏。第2分钟,辽足左路传中被恒大顶出底线。第3分钟,金泰延领到黄牌。第5分钟,荣昊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没能顶到。第18分钟,张琳芃接挑传下底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詹姆斯禁区里连续晃动后起脚打门,曾诚将球扑出底线。第19分钟,郑智外围不等球落地,起左脚抽射被门将张鹭倒地没收。第22分钟,穆里奇中路连续过人后直塞被对手破坏。

  缺少了孔卡在中场的串连,本场比赛恒大在关键的最后一传上处理不佳。第28分钟,秦升外围一脚低射偏出立柱。第30分钟,荣昊左路低传到门前,肇俊哲先出一脚倒地将球铲出底线。第32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郑智得球起脚远射稍稍高出。第34分钟,辽足的一次反击险些得分,詹姆斯沿着右路长驱直入,突然将球倒回禁区边上,埃杜面对来球巧妙一让,骗过防守球员重心后果断起左脚低射,曾诚奋力将球化解。

  第38分钟,恒大利用定位球机会终于取得了进球:黄博文将战术角球发到后点,埃尔克森用身体将詹姆斯挡在身后,在小禁区里头槌将球送进网窝。“埃神”打进联赛个人第14球。恒大1-0领先。第45分钟,埃尔克森接直塞闯入禁区,面对门将趟球力量过大,在底线附近控下皮球后左脚传中,辽足后卫先出一头将球顶出。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5-张琳芃、4-赵鹏、28-金英权、33-荣昊;8-秦升、16-黄博文、29-郜林、10-郑智、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替补:6-冯潇霆、14-冯仁亮、15-孔卡、18-巴里奥斯、22-李帅、32-孙祥、37-赵旭日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22-王亮、3-吴高俊、5-杨善平、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19-布兰丹、20-金泰延;10-埃杜、12-詹姆斯

  替补:4-孙世林、6-杨宇、18-王亮、23-王皓、28-姜鹏、29-刘旸、30-倪玉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