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凯塔建功 阿尔滨2球领先2-2平亚泰

2013年05月18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分,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双方上半场比赛互交白卷,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先是于大宝和凯塔的破门让阿尔滨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随后孙捷和蒋哲的破门却让亚泰队扳平了比分,最终,经过全场鏖战,大连阿尔滨队2-2战平长春亚泰队。【比赛集锦

  联赛至今,大连阿尔滨队3胜1平5负积10分,位居联赛第8,而长春亚泰队则是一场不胜,3平6负居第14位。在双方的阵容上,阿尔滨队杨博宇因伤缺阵,亚泰方面张文钊也是因伤缺席。双方此前交锋过两次,阿尔滨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双方可谓旗鼓相当。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队便组织了一次进攻,多亏李学鹏及时站住位置,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分钟,伊萨克接应队友的直塞快速启动,李学鹏倒地将球破坏出来。紧接着,长春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飞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皮球被解围出来。第5分钟,凯塔右边路带球突破后内切,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边线。紧接着,于汉超右边路下底传中,中路乌塔卡拿球后巧射,皮球被破坏出来。第1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反击,于大宝带球快速突破,曹添堡背后拉倒于大宝被黄牌警告,可惜随后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4分钟,长春亚泰队断球后快速反击,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长春亚泰队卷土重来,裴帅将球传向禁区,皮球被解围出来。

  由于雨势较大,这给双方的传接球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第18分钟,刘卫东中路直塞,前点的伊萨克越位,浪费了一次良机。第22分钟,于大宝中路挑传凯塔,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紧接着,晋鹏翔飞铲伊萨克犯规。第25分钟,李学鹏铲倒曹添堡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长春亚泰队反击,刘卫东右边路斜传禁区内,刘伟国将球稳稳抱住。第29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反击,乌塔卡接应队友的传球快速启动,在底线处传中,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宋振瑜扑住。

  随着比赛的深入,大连阿尔滨队在场上逐渐占据优势地位。第35分钟,于大宝左路组织进攻,皮球被王万鹏断下。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朱晓刚将球传向禁区,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0分钟,伊萨克控球,在李学鹏的贴身防守下,伊萨克将球碰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长春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裴帅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晋鹏翔将球解围出来。第44分钟,阿尔滨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被解围出来。经过一分钟的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队一开场便取得了梦幻开局。第4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率先破门,刘宇左边路斜传禁区内,中路的于大宝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进球视频)一球领先的阿尔滨队开始大举压上,第50分钟,凯塔右边路沿底线内切后传中,中路的于大宝劲射,皮球被宋振瑜倒地抱住,亚泰队躲过一劫。第55分钟,亚泰队孙捷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长春亚泰队发动反击,刘卫东左边路带球突入禁区,在赵和靖与李学鹏的防守下,刘卫东摔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第58分钟,亚泰队换人,蒋哲出场换下伊萨克。

  第60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乌塔卡撞倒了张笑飞,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反击,于汉超横传罗申巴克,后者禁区前直塞,前点的凯塔在对方封堵前直接巧射,皮球在划出一道弧线后直接破门,比分扩大为2-0。(进球视频)第67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刘卫东在几乎单刀面对门将,刘伟国及时倒地将球扑住,刘卫东错失良机。第68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吕建军左路传球禁区内,孙捷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砸到防守球员后落到小禁区内,跟上的曹添堡射门,可惜皮球被挡了出来,混战中孙捷头球补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1。(进球视频)扳回一球后的长春亚泰队找回信心,开始不断反扑。

  第75分钟,长春亚泰换人,李晓挺换下裴帅。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做出本场第一次调整,周通出场换下于汉超。第78分钟,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于大宝率先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阿尔滨队再度换人,瓦罗出场换下乌塔卡。第81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将球解围。紧接着,长春亚泰队卷土重来,李学鹏力压对方球员将球解围。第8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左边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阿尔滨球员解围出来。这一段时间,长春亚泰队不断威胁阿尔滨队大门,阿尔滨队的防守岌岌可危。第85分钟,陈涛出场换下凯塔。第87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左路球员传中禁区内,中路的蒋哲接应队友的传球力压刘伟国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2。(进球视频)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用艾德尔换下刘卫东。最终,经过全场鏖战,大连阿尔滨队2-2战平长春亚泰队。(搜狐体育 大树)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13-刘伟国;27-刘宇、4-李学鹏、5-晋鹏翔、3-赵和靖;8-罗申巴克、6-朱晓刚;40-于汉超(75’12-周通)、20-凯塔(85’10-陈涛)、22-于大宝;11-乌塔卡(79’9-瓦罗)

  替补:1-张翀、9-瓦罗、10-陈涛、12-周通、19-董学升、28-陈雷、29-孙铂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9-宋振瑜;15-孙捷、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2-吕建军、14-曹添堡、36-裴帅(75’8-李晓挺)、5-麦凯、21-刘卫东;10-伊萨克(58’16-蒋哲)

  替补:1-米田贺、3-艾德尔、8-李晓挺、16-蒋哲、19-刘晓东、24-陈连晟、27-白子健

  主裁判:赵治治

  黄牌:大连阿尔滨:4-李学鹏

  长春亚泰:14-曹添堡、15-孙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