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2球瓦伦西亚压哨救主 国安2-2泰达

2013年05月18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5月18日,中超第10轮展开多场较量,其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天津泰达的挑战。90分钟战罢,凭借着卡努特的独中两元,国安曾两度领先。但是泰达通过曹阳和瓦伦西亚的头球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最终本赛季的首场京津德比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集锦】【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由于上周中的亚冠淘汰赛1/8决赛首回合国安主场战平了首尔,但是在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之前,国安还要在周末的联赛上对阵天津泰达。在亚冠与联赛如何取舍的问题上,赛前邵佳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与亚冠一样重要,而且现在联赛国安已经与第一集团拉开差距了,现在要做到的是尽量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京津德比是中超的众多著名德比之一,也有着很长时间的历史。斯塔诺在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天津队是他最想战胜的对手。本场比赛周挺解禁复出出现在国安的首发阵容中。从本场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在下周中客战首尔的巨大压力下,塞尔维亚人依旧派上了最强阵容,只有利马顶替了格隆。也就是说斯塔诺并不想放弃联赛,而且他也不能放弃联赛,不能放慢追赶恒大鲁能等球队的步伐。

  随着主教练的一声哨响,2013赛季的首场京津德比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场,天津队就把阵线回缩到自己半场进行防守,可以看出泰达要打防守反击的战术。第4分钟,天津中场断球,约万希奇看到站位靠前的杨智后,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国安中路直塞球,何杨用身体挡住王晓龙将球护出底线。

  第9分钟,泰达左路发出角球,李玮峰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杨智扑出。紧接着泰达跟进的一脚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最后皮球被马季奇破坏。第11分钟,王晓龙由于意外拉伤,国安不得不被迫换人。第1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摆脱张辛昕后内切射门偏出。第13分钟,国安队换上王皓。第15分钟,周挺右路45度传中,聊博超抢先头球解围。

  天津泰达的铁桶阵就像在禁区里摆了两辆大巴车。第18分钟,周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踢出边线倒在地上,之后一瘸一拐的被队医搀扶下场。周挺赛前小腿就有伤,本场比赛更是联赛解禁复出。紧接着,于洋替补出场。第22分钟,郎征中场长传禁区,利马头球回作,跟上的王皓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国安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第28分钟,国安将球长传禁区,利马与李玮峰身体接触后摔倒,裁判并不给予理会。

  第31分钟,国安长传球,卡努特禁区左侧接球后面对李玮峰的防守右脚捅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3分钟,杜震宇由于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国安队中场长传至禁区,利马的头球回摆被对方解围,可惜解围不远,被跟进的朴成头球传球到禁区,卡努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胸部停球后转身低射近角,皮球应声入网。国安1-0暂时领先泰达。(进球视频第40分钟,天津队反动反击,杜震宇禁区左路的挑传被杨智稳稳抱住。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着卡努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转身低射破门,国安1-0暂时领先泰达,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何杨身后踩到朴成脚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9分钟,朴成在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与宗磊身体接触后摔倒,但是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1分钟,杜震宇左路主罚任意球,曹阳抢先在于洋之前头球顶向球门远角,杨智对这个进球也毫无办法。国安1-1泰达。(进球视频

  第54分钟,泰达左路开出角球,杨智第一下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给对方球员的射门挡出。紧接着瓦伦西亚在一次反击中的射门也被杨智化解。第58分钟,国安右路开出角球,何杨在禁区内拉拽徐云龙被裁判判罚点球。卡努特操刀点球一蹴而就,国安2-1领先泰达。卡努特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进球视频

  第61分钟,天津队做出人员调整,胡人天换下何杨。第63分钟,利马前场停球传给了右路的卡努特,后者跟进晃开角度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国安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利马的传球被天津队的利马破坏。第66分钟,国安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格隆换下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卡努特。

  紧接着格隆凭借速度优势在禁区扣过防守球员一脚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第68分钟,王新欣换下聊博超。第71分钟,马季奇战术犯规获得黄牌。第73分钟,白岳峰传出直塞球,胡人天倒地射门被杨智抱在怀中。张辛昕在与瓦伦西亚的拼抢中受伤倒地,还好问题不大。

  第77分钟,王新欣的直塞球被郎征破坏。这段时间李玮峰也不得不经常插上助攻。朴成在与李玮峰接触后无意扯下李玮峰的队长袖标。李玮峰对此非常不满,拿着队长袖标向澳大利亚主裁展示,主裁判随即向李玮峰出示了一张黄牌给予警告。第81分钟,杨智在一次争抢高空球时受伤倒地,主裁判吹停比赛。经过队医的治疗,杨智继续进行比赛。第85分钟,泰达用德尼尔森换下了约万希奇。

  下半场补时多达5分钟。第91分钟,国安禁区一片混战,王新欣的球后转身传中,中路的瓦伦西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泰达在补时阶段将比分追成2-2。(进球视频第93分钟,国安右路起球,利马力压对方中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90分钟战罢,凭借着卡努特的独中两元,国安曾两度领先。但是泰达通过曹阳和瓦伦西亚的头球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最终本赛季的首场京津德比双方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宋宇)

  北京国安首发(4-2-3-1):22-杨智;4-周挺(3-于洋 21')、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奇;10-张稀哲、19-王晓龙(26-王皓 13')、11-卡努特、前锋:38-利马

  替补:12-侯森、8-格隆、3-于洋、7-杨运、26-王皓、29-邵佳一、9-谭天澄

  天津泰达首发(4-5-1):1-宗磊;26-曹阳、5-李玮锋、3-利马、28-白岳峰;2-何杨(8-胡人天 61')、11-瓦伦西亚、16-帕尔塔鲁、6-杜震宇、15-聊博超(10-王新欣 68');31-约万希奇(9-德尼尔森 88')

  黄牌:国安:39-朴成(27')5-马季奇(71');泰达:6-杜震宇(33')2-何杨(47')李玮峰(7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