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已连续四轮入球 阿尔滨3000万先生锋芒毕露

2013年05月18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浩然

  搜狐体育讯,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十轮再战一场,最终大连阿尔滨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在主场被长春亚泰队2-2逼平,真可谓“煮熟的鸭子飞了”。本场比赛两队均输不起,主队此前已遭遇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目前的压力。而做客的长春亚泰此前更是一轮未胜。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由于大连今天下了一天的小雨,今晚的金州体育场场地显得很湿滑,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这一点在上半时体现得尤为明显。不过这并未掩盖比赛中的些许亮点,于大宝就是其中之一。今天下半场开始的进球,是阿尔滨队长在联赛中的连续四轮都有进球入账,加上此前帮助国足绝杀伊拉克,于大宝真不愧是大宝。

  上个月才满25岁的于大宝早年在葡超本菲卡俱乐部初露锋芒,回国后在2010年加盟天津泰达,帮助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侯,在上赛季投奔当时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并担任球队队长,其转会费被传高达3000万人民币。由于拥有出色的球技,外加俊朗的外表,于大宝在国内享有着其他球员所没有的超高人气。不过于大宝并未因此而骄傲,而是一直保持着谦逊和友好的形象待人。

  本赛季于大宝的状态奇佳,在3月22日国足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于大宝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奉献绝杀,帮助国足在通往亚洲杯正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在联赛中,第七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时,开场一分半钟于大宝就闪电破门,为那场大胜开了一个好局。第八轮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同样是开赛不到两分钟,于大宝捅射打破僵局,连续两场为阿尔滨带来梦幻般的开局。第九轮主场面对上海申鑫,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身为队长的于大宝挺身而出,在第80分钟时左脚打远角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上半时场面比较沉闷,但下半时伊始,阿尔滨队大举进攻,并由于大宝头槌破门,打破僵局。至此,于大宝连续四轮进球,配得上其三千万元的身价。就像大连电视台主场解说员焦研峰所说的那样“于大宝真是大宝贝儿啊

  上赛季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在联赛中曾连续十轮为球队建功,并获得银靴。本赛季状态正佳的于大宝会不会重演乌塔卡神话,我们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于大宝已经逐渐成为了阿尔滨队中除凯塔之外的第二核心,地位甚至超过了罗申巴克和瓦罗,他在队中也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希望大宝不仅为大连这座城市,也会为国家队奉献更多的入球。(搜狐体育 陈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