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郁闷!阿尔滨领先憾失好局 悲剧!已是赛季第三次

2013年05月18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2,赛后李明的表情已将阿尔滨队的郁闷之情体现的淋漓尽致,虽说领先被追平的滋味不好受,但目前阿尔滨队必须重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阿尔滨已经在三次领先的情况下(含比分反超)被对手追平或逆转。看来,领先被追平甚至被逆转已逐渐成为阿尔滨队的习惯性表现。

  面对本赛季一胜难求的长春亚泰队,李明的阿尔滨队拥有着十足的优势,无论是在人员上还是在气势上。刚刚经历两连败的阿尔滨队,希望借此机会重回正轨。比赛中,阿尔滨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完全压制着对方,这也给下半场的破门埋下了伏笔。易边再战后,阿尔滨队的攻势更猛,下半场开场不久于大宝的破门让球队再次尝到领先的感觉。随后,凯塔的破门让阿尔滨队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看起来,一切都在向着赢球的方向发展。但造化弄人,孙捷在帮助亚泰队扳回一球后,亚泰队彻底激发了进攻的信心,不断围攻阿尔滨队的大门,最终凭借着蒋哲的破门,亚泰让阿尔滨遗憾与三分擦肩而过。

  从领先到被追平,李明和阿尔滨队的全体将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胜利化为乌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体会到这样的痛楚了。

  本赛季阿尔滨队起步阶段并不好,前两轮先后被齐鲁兄弟一球完胜。直到第三轮,他们迎来了升班马上海上港队,这让他们看到了希望。虽然上海上港队在第19分钟便取得了进球,但是仅仅用了15分钟,阿尔滨队就将比分改写为2-1。而下半场瓦罗的破门更是让球队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是领先后的阿尔滨队却显得不会踢比赛了,最终只能接受被对手扳平比分的事实。就这样他们与本赛季第一次胜利擦肩而过。

  而这样的悲剧,在第八轮再次重演。当时两连胜的阿尔滨队迎来了贵州人和队,开场不到两分钟,于大宝便取得了进球。这让阿尔滨队看到了三连胜的希望。但是随后阿尔滨再度陷入了怪圈,最终更是惨遭贵州人和队逆转。而再加上今晚与长春一战,阿尔滨队已经三次遭遇这样的悲剧。

  对于阿尔滨队来说,目前不仅需要学习如何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袭对手,还应努力学习如何在领先优势下踢好比赛。而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如何确保领先优势显然更重要一些。毫无疑问,只有重视这些问题,阿尔滨队才能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亚冠梦。(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