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不起PK惹不起难分伯仲 六评测析舜天申花德比

底蕴: 没落豪门 PK 中超新贵
1/11

底蕴: 没落豪门 PK 中超新贵

2013年05月18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山夜雨

  今年的中超出现四大“惹不起”,下半场的恒大,落后的申花,控 球率百分之三十五的舜天,主场的国安。本周六晚七点半,长三角 两大惹不起捉对厮杀,双方你来我往,掀起进球大战,最终2:2握手 言和。对长三角德比双方庖丁解牛,看看到底谁更 惹不起。

  1,底蕴: 没落豪门 PK 中超新贵

  上海申花是中国足球顶联赛的传统豪强,国内的老球迷依稀可以记 得当年“连花”争霸万人空巷的盛况。截止到目前上海申花总共获 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两次(95年冠军被收回),足协杯冠军一次, A3联赛冠军一次,期间从来没有降级。江苏国信舜天是近两年崛起 的新贵,2008年在成立14年后才重新升入中超,目前联赛最佳成绩 为去年的亚军,今年从恒大手上抢走的超级杯是俱乐部目前唯一能 拿的出手的荣誉。

  底蕴PK申花胜。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