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收官看点:伦敦欧冠抢票 欧文告别鲁尼告退?

01.伦敦三强争欧冠两席位
1/10

01.伦敦三强争欧冠两席位

2013年05月19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5月19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收官轮10场比赛将同时开战,虽然曼联队已经提前夺冠并完成了庆典,女王公园巡游者、雷丁和维冈三队也确定降级,但最后一轮仍有精彩看点让我们继续关注英超第21季的收尾大戏。

  一.伦敦三强争欧冠两席位

  曼市双雄已经占据了下赛季的欧冠两个席位,而英超剩余的两个席位则是在伦敦三强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三队之间产生,最后一轮三队对阵形势为:切尔西VS埃弗顿;热刺VS桑德兰;纽卡斯尔联VS阿森纳。收官轮前切尔西积72分掌握主动只要取胜可以稳妥拿到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阿森纳70分若全取三分至少可以保证从欧冠附加赛轮打起,至于热刺则完全需要看其他两家的脸色过日子,即使取胜也未必能够继2010-11赛季后再次亮相欧冠。由于拥有净胜球的巨大优势(切尔西比热刺多了16个净胜球),因此实际上蓝军的下赛季欧冠门票已经到手,只是从哪里打起尚有悬念,而北伦敦球队阿森纳和热刺的“输家”在下赛季则只能去打欧联杯。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