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赴美女球迷舞会 送花+拥抱女友不吃醋(图)

1.韦德出席尼克尔舞会
1/33

1.韦德出席尼克尔舞会

2013年05月19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想近距离接触你最爱的球星吗?也许他就会出现在你的毕业舞会上!上个月,一位来自迈阿密某高中的女学生尼克尔-穆克斯奥(Nicole Muxo)在视频网站上发布了希望韦德来参加毕业舞会的视频,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韦德知道了这件事,但并没有证明回应是否应邀出席,只是表示自己受宠若惊。

  然而,这不是故事的全部。北京时间5月18日,尼克尔的毕业舞会如期举行,在舞会上,韦德突然现身,他真的来了!对于这个大大的惊喜,尼克尔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与韦德的合影,并且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真的发生了!谢谢你韦德,谢谢你来我的毕业舞会,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韦德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舞会上的照片,他还送给了尼克尔一束鲜花。“我和Nicole Muxo在她的高中毕业舞会上玩得很开心...永远不要害怕邀请你心仪的对象噢..他们可能会说yes的...美梦的确是会成真的”韦德显然也陶醉在这个夜晚中,他又发了一条“噢,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啊...来自Nicole Muxo毕业舞会的更多照片...哦,是的,我也去参加了...照片中的其他人是她的舞伴和她最好的朋友们。”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的女友尤尼恩也发了韦德和尼克尔的照片,她不但没有吃醋,反而说:“我就知道我爱这个人(韦德)!”

  尼克尔是一名韦德的忠实粉丝,她有很多件韦德的衣服,生活周边的很多东西都与韦德有关,手机壳、书包、帽子。她漂亮的面容和火辣的身材也让她在热火球迷中非常有知名度。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