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挖阿帅奉上三年肥约 四名宿成红黑新帅备胎

2013年05月19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5月19日,意甲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角逐,米兰将赴客场与锡耶纳交手。红黑军团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确保获得联赛第三,焦点战前《罗马体育报》却曝出消息,称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已经接受了罗马开出的三载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投罗马。而《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尽管仍在尽力挽留阿莱格里,但也在为阿莱格里出走做准备,巴斯滕、多纳多尼、西多夫、因扎吉等人都在米兰的选帅名单之上。

  阿莱格里与米兰的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执教米兰的首个赛季,阿莱格里就带领米兰赢得意甲联赛冠军,上赛季也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只是在最后的收官阶段才被尤文超越。本赛季虽然卖掉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内斯塔、加图索等老将也都被清洗,但还是带队暂列联赛第三。阿莱格里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但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一直不欣赏阿莱格里,《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本赛季在诺坎普被巴萨4-0完爆之后,贝卢斯科尼就做出了今夏换帅的决定。

  凭借在米兰的出色战绩,阿莱格里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此前贝卢斯科尼称阿莱格里将在赛季结束后去执教罗马,尽管贝卢斯科尼后来解释,称自己是在开玩笑。但《罗马体育报》披露,罗马已经给阿莱格里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280万欧元的合同。罗马之前也同马扎里有过接触,不过国米的邀请对马扎里来说更有吸引力。

  阿莱格里现在还能呆在米兰教练席上,必须要感谢加利亚尼。即便是赛季初期,米兰遭遇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差开局时,加利亚尼也一直在力挺阿莱格里。《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仍在努力,试图说服贝卢斯科尼,至少让阿莱格里履行完与米兰的合同,2014年夏天再离开球队。

  挽留阿莱格里,是加利亚尼的A计划。而米兰也在为阿莱格里出走准备了一份B计划。米兰如果换帅,肯定会选择一位有“红黑血统”的米兰旧将。《米兰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最为欣赏巴斯滕,巴斯滕曾经执教过阿贾克斯、荷兰国家队,现在是荷兰海伦芬俱乐部主教练。巴斯滕崇尚攻势足球,这是贝卢斯科尼最为看重的,不过巴斯滕执教以来,并没有取得什么能够令人信服的成绩。

  巴斯滕昔日在米兰的队友多纳多尼,也是米兰在考察的人选。2008年欧洲杯之前,米兰就曾想让多纳多尼在欧洲杯之后来米兰执教。多纳多尼现在正在帕尔马执教,米兰与帕尔马之间的关系还不错,如果米兰向多纳多尼发出邀请,帕尔马不会设置太大障碍。

  荷兰老将西多夫也是贝卢斯科尼中意的人选,西多夫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一直喊不错,西多夫刚刚考取了教练员证书,这也为他入主米兰扫清了障碍。本赛季执教米兰U17青年队的因扎吉,也有可能直接升级为一线队主教练。(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