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酒店看球不去球场 亚泰青春风暴带走一分

2013年05月19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比2,长春亚泰虽然依旧没有获得一场联赛的胜利,但一场平局已经足以让这支哀兵球队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亚泰的主帅李树斌不但没有亲自指挥比赛,而且连比赛现场都没有去,他只是在酒店观看了比赛。对于比赛结果,这位老帅表示,他很满意。

  李树斌酒店看比赛

  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李树斌对与大连媒体打起了太极,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自己是否会临阵指挥比赛的问题。事实上,记者在之前的采访中,就已经知晓,李树斌并不会参与到本场比赛的指挥当中。但是,李树斌没有随队前往球场,这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亚泰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李树斌在赛后表示,他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很满意。“球队现在面临着困难,大家都很着急,但是,在比赛中,大家还是在关注比赛,即便是比分落后,也没有着急,相反,大家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这很不错。”同时,李树斌也告诉记者,他会随队回到长春,至于自己是否会继续向俱乐部请辞的问题,他只是回答说,“一切都等回到长春之后再说吧,现在不是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球队的主教练必须要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会履行我的职责”,之前李树斌也一直是这样说的。不过,由于没有去赛场,李树斌的承诺要食言了,对此,李树斌表示,“对不起大家了,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

  亚泰青春风暴很强烈

  在张文钊受伤的时候,亚泰俱乐部高层就曾经说过,既然新老交替已经成为必然,那不如让亚泰彻底变成一支年轻球队。本场比赛,带队训练一周的高敬刚在排兵布阵就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一批年轻的球员获得替补甚至主力的机会,甚至高敬刚只启用了三名外援,小将孙捷甚至出现在了首发的位置上。事实证明,亚泰的青春风暴是合理的,本场比赛,亚泰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年轻球员,赛后,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球队现在处在一个阵痛期,尽快完成新老交替已经成为必然。至少,在本场比赛中,亚泰的年轻球员表现让俱乐部很满意。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亚泰一直在力挺自己的年轻队员,无论是之前的刘卫东、刘晓东还是如今的孙捷、蒋哲,他们都是亚泰几代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既然我们的成绩不好,那就多启用年轻球员,我们不怕输球,关键是要让人看到希望。”俱乐部的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这样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