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雨玲:请大家叫我胡丽梅 我不紧张这趟没白来

2013年05月19日0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巴黎)当地时间5月18日晚间,2013年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最后一场女单半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刘诗雯发挥出色,以4-1(11-8、9-11、11-9、11-5和11-8)击败超新星朱雨玲,首次挺进世乒赛的女单决赛,将与战胜丁宁的李晓霞争夺冠军。

  “玲玲……”当听到混合采访区里有记者这么称呼自己的时候,朱雨玲吃了一惊,“真不习惯被叫玲玲,你们还是叫我胡丽梅吧。”

  这下轮到众多记者“穿越”了……

  “他们都管我叫胡丽梅,”朱雨玲笑着说。原来是这里的球迷分不清身材相仿的朱雨玲与胡丽梅,闹了笑话。

  言归正传,朱雨玲接下来谈到了与刘诗雯的这场比赛,“还可以吧,就是在一些关键分上凶稳关系处理得不太好,其实打得都正常,本来就是下风,但在某些环节上该凶该稳处理得不太好。”朱雨玲表示这与经验的欠缺有关,“对手本身速度很快,我要想控制速度的话就需要旋转,但是有了旋转我没有速度的话她又会反过来。所以反复折腾,经验就欠缺在这里。”

  朱雨玲坦言由于此前没有接触过等级这么高的比赛,所以对困难有些估计过高了,“我以前没有接触过这么高水平的比赛,以前都是世青赛等等。从小看她们打,觉得离我很远。原来想象应该是每一分球都见血那种。现在大满贯比赛打完了,感觉也就那样,没那么难吧。我没有那种输了球很遗憾的感觉,就是觉得这一趟没白来,有一局都打到21分了,学到不少东西。自己打得都挺好的,下一步争取更好吧。”朱雨玲透露通过这次比赛会总结和刘诗雯之间的差距,针对这种类型打法进行一些训练。

  朱雨玲表示比赛场地——贝西体育馆条件很好,自己比赛时完全没有受到观众的影响,“整个心态不是特别紧张,还挺好的。”

  应该说心理素质出众是朱雨玲的一大优势,其他队员在大赛前出现的失眠、厌食等问题她完全没有遇到,“失眠这个问题我现在真的是体会不到,每天吃得好睡得好。她们跟我讲大赛都吃不下睡不好,我真体会不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体会到,”朱雨玲幽默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