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轻取泰国郎平称没想到 望媒体不要大做文章

2013年05月19日03:3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3-0轻取实力强劲的泰国队,取得两连胜。三局的比分为25比15、25比13、25比9,仅让对手得到37分,面对如此悬殊的比分,主教练郎平赛后连称“没想到”。

  昨天,中国和泰国两队都分别战胜对手,面对今天的对决,郎平赛前都表示,泰国是本次精英赛最强的对手,这场比赛才是最大考验。但比赛结局竟然如此悬殊,对此郎平还是显得非常冷静,“希望媒体朋友不要对这场球大做文章,也希望队员有正确的认识。路还很长,对手还很多,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我们需要不断提高和成长,需要很多艰苦情况的磨练。”

  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今天3-0如此轻松的战胜泰国。一是全队准备充分,立足自我低位去拼。二是我们技术发挥稳定,特别是发球和拦网有效地抑制了对手的进攻。三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少,没有给泰国队任何机会。四是泰国队在中国队的攻势面前,没有找到同中国队抗衡的办法,最后溃不成军。”

  队员徐云丽则认为泰国队有所保留,“我觉得泰国队有所保留,没有完全发挥出最佳状态。今天之所以能赢她们,是我们在发球上给她们施加了压力,拦防上比原来更清楚。”

  赛后郎平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写道:“今天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很有斗志,面对泰国队顽强防守,我们打得很耐心,拼得不错,在防守没有很落后于对手,这点值得表扬。希望队员们能马上转换角色,明天要打与泰国队风格截然不同的古巴,她们在网上凶狠,希望我们能找到打古巴队的办法。加油吧!”(华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