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整场表现要比以前要成熟 可能是火候不够

2013年05月19日05:0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2:0领先的情况下,阿尔滨队最终只收获到了一个平局,尤其是在第89分钟被亚泰扳平比分,这让大家都很失落。李明也是如此,赛后他表示,要等回去复盘之后,再继续总结。同为代理主教练的高敬刚对平局却十分满意,对于前9轮只拿到了3分的亚泰来说,客场逼平阿尔滨确实是个非常理想的结果。

  一场没有主教练的比赛

  当阿尔滨遇到亚泰,中超罕见的一幕发生了:交战双方都没有正牌的主教练,都是由代理主教练统领。从上任到现在,李明就多次强调,他只是阿尔滨队的代理主教练,是一名救火队员。目前,阿尔滨的选帅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迟尚斌也到土耳其与普罗辛内茨基进行了面谈,但最终能落实到什么程度,仍然成谜。亚泰方面,李树斌已经三次请辞,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回应。据了解,亚泰俱乐部之前并无换帅意图,因此,面对李树斌的辞职申请,也不能马上给出答复。这很像当初的郑雄,请辞之后,仍被要求继续带队,直至图拔上任。不同的是,李树斌坚决不肯继续指挥球队。昨天亚泰客战大连,他虽然也随队来到了金州体育场,却没有下到场地内。开场前不久,李树斌在主席台上现身,并坐进了记者席。在场边指挥的,是亚泰领队高敬刚。整场比赛中,李树斌都只是在观望,没有与球队进行任何方式的交流。

  两种不一样的平局心情

  从双方在联赛中的位置来看,平局显然是阿尔滨更不愿意接受的。他们的成绩虽然远离球迷期望值,但联赛排名仍稳居中游。而亚泰,9轮未尝一胜,长期徘徊在积分榜尾部。从比赛过程来看,平局更让阿尔滨感到沮丧。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在第89分钟扳平,这犹如兜头浇上了一盆冷水。李明的情绪相当失落,终场哨响后,立即起身走向更衣室。看台上,球迷们又一次倒戈。“在阿尔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两球,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新闻发布会上,李明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而且我们一直在改进着我们的战术,我们的后防线做得也不错……有些比赛确实是无法总结的。 ”李明说,亚泰其实也不是弱队,赛前教练组也在反复强调这一点,“可能我们火候不够,也许我们差在哪里。我们球员整场表现要比以前要成熟,但是足球……回去之后我们会进行复盘,然后再继续总结。 ”李明同时针对换人问题解释说,当时阿尔滨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换人是希望进攻线再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高级记者隋海涛

  第89分钟失球太惋惜

  名家点评

  季铭义

  前国脚前大连实德队长

  对亚泰这场比赛,阿尔滨队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最后没赢下来,确实挺可惜的。感觉在打进两个球之后,球员们在不同程度上有所放松。

  谁都以为,2:0之后这场比赛是稳拿了。也是在感觉不会再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阿尔滨队才进行了换人。这也与上半场他们的中前场拼得比较凶有关,通过换人,可能也是想继续保持攻守平衡。但没想到,亚泰能连扳两球。阿尔滨的第一个失球有点过快了,他们刚刚打进第二个球没几分钟,就被对手破门,这就导致球员们在心态上会有所变化。

  虽说防守是全队的事,失球未必就是后卫线的责任,但阿尔滨队的这两个失球,都发生在局部的防守区域。在后防上,他们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两个球丢得太不应该。从稳拿3分变成只拿到1分,尤其是在第89分钟失球,每一个关心大连足球的人都会觉得特别惋惜。高级记者隋海涛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