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18日之最:国乒混双最落寞 大力最衰(图)

最感人:金仲
3/6

最感人:金仲

2013年05月19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最感人:金仲

  作为一名国外选手,即便苦练十年,如果没遇到国乒的好战略,那么完全有可能一无所获。不过朝鲜队员金赫峰和金仲算是赶上了,国乒没派主力出战,同时韩国人还忙帮在半决赛干掉了国乒仅剩的一对混双,更开心的是在决赛上又战胜了韩国人,想必金正恩将军也是相当高兴的。

  抛去其他因素,唯冠军论,朝鲜这一冠打破了其36年无单项赛事冠军的尴尬,金赫峰/金仲这一冠也是依靠日常的苦练。领奖台上,朝鲜国歌响起之时,两人敬军礼对待这一神圣时刻,金赫峰脸上洋溢着喜悦,而金仲则像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郑大世一样动情落泪,眼泪里有夺冠的喜悦,也有对多日艰苦训练的一种宣泄。喜极而泣,这是经过巨大努力才获得成功人士的共同点。哭吧金仲!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