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荐火箭选秀摘新版KG 暑期引援可追小奥赖特

2013年05月19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专家荐火箭选秀摘有新版KG之称的C.J.莱斯利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肯尼-德约翰撰文,对火箭休赛季的引援前景进行了分析。德约翰认为,莫雷虽然志向远大,但他得到小前锋多雷尔-赖特和小奥尼尔是更为现实的选择,选秀大会则可以考虑摘下“新版KG”。编译如下:

  火箭本赛季的表现很不错,他们的潜力很大,也许天空才是极限。如你所知,他们的薪资空间还有一定的柔韧度,莫雷很可能会放弃德尔菲诺、加西亚和布鲁克斯等人,以此腾出更多的空间在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

  是的,霍华德、保罗这些人自然是火箭引援的第一目标,但莫雷肯定不会头脑一根筋,他需要做多个准备。选秀、交易、直接签约等等,这些都是火箭提升实力的重要途径。

  抛开霍华德、保罗和约什-史密斯等一线球星,我认为多雷尔-赖特是火箭引援的完美目标——他上赛季在76人,薪水为400万美元,场均数据为9.2分3.8板1.9次助攻,防守能力突出,且具备不错的外围投射手感,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7%。他的抢断和盖帽数据都很平庸,但他的防守会让对位球员的得分变得很困难。考虑到他的薪水,我认为赖特是个值得引进的小前锋。

  目前,火箭的内线人才济济,格雷格-史密斯、蒂姆-奥尔布雷希特、莫泰尤纳斯等等,他们本赛季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但莫雷似乎还有必要为阿西克引进一名帮手,以便增强篮下的防守强度——毋庸置疑,史密斯等3人在防守端都显得很挣扎,而进攻端独自创造机会的能力也乏善可陈。

  在我看来,小奥尼尔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火箭得到他只需要一个老将底薪,并开个为期一年的合同就行了,没有太大的风险性可言。34岁的小奥尼尔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他的低位防守能力还不错,进攻端也能为球队锦上添花,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至于选秀,莫雷应该会将重点放在前锋位置上。火箭只有一个34号签,有选秀网站预测火箭会用这个选秀权摘下一名控卫,但我对此持怀疑态度。林书豪、贝弗利都处于合同期,莫雷在选秀大会上如果摘下一名控卫,那岂不是浪费资源?

  或许,莫雷会将目标锁定在C.J.莱斯利身上——这名被誉为“下一个加内特”的大前锋具备出色的运动力和外围防守能力,内线的砍分能力有目共睹,机动性强,脚步灵活,可以打3号位和4号位,甚至能去防守2号位球员,显然是值得火箭拥有的潜力股。(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