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火箭今夏完美计划 三步骤助下季冲进西决

选秀
1/3

选秀

2013年05月19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美国《露天看台体育》专家肯尼-德约翰撰文再次分析了火箭休赛期的计划,德约翰表示,如果火箭能完美地执行三大步骤,他们今夏肯定会变得更强大,下赛季极有可能闯进西部决赛。

  这个赛季,火箭着实是联盟最让人意外的球队,他们拿到了西部第八,成功杀进季后赛。这支球队在三个人的带领下,看起来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詹姆斯-哈登是球队正在成长中的超级球星,帕森斯是可以独挡一面的球员,还有内线阿西克的任劳任怨。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有着足够多的大鱼可以让火箭去下诱饵,一些人对火箭来说确实非常合适,现在火箭正迎来很好的机遇,就看他们能不能抓住。

  1、第一步:选秀

  今夏,火箭恐怕很难在选秀上大做文章,因为他们只有一个选秀签,还是第34顺位。不过,莫雷的淘宝能力还是值得推崇的,帕森斯当年就是第38顺位被火箭选到的。目前,选秀大会上火箭最好的选择应该是前锋CJ-雷斯利尔,很多选秀网站认为火箭应该选择一名控卫。这真的很荒唐,林书豪、贝弗利以及布鲁克斯,火箭的控卫线已经是兵强马壮。

  雷斯利尔可以给火箭带来两大帮助,运动力和防守。根据选系网站的球探报告,雷斯利尔很善于内线得分,他的天赋出色,有着出色的体能和弹跳。而且,他脚步非常灵活,这使得他也很善于防守。而且,雷斯利尔还是名多面手,能打好几个位置。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