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火箭今夏完美计划 三步骤助下季冲进西决

选秀权交易
2/3

选秀权交易

2013年05月19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2、第二步:自由球员/交易

  魔兽和保罗,对火箭来说都很遥远,莫雷更应该把精力集中于史密斯身上。史密斯非常适合火箭的风格,事实上,他最终也不会强求超级合同,很可能史密斯最终能拿到的年薪差不多1400万美元。火箭可以选择割弃加西亚,,甚至是德尔菲诺或者布鲁克斯,从而得到更多的薪资空间,从而,可以帮助火箭去补强更多的球员。

  火箭角色球员最好的补充是德罗尔-莱特。莱特攻防俱佳,职业生涯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7%,虽然他并不是抢断或者盖帽高手,但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很有一套。火箭只需要年薪4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就能网罗到他。

  在内线,小奥尼尔可以是很好地补充,他的禁区防守对火箭会有帮助。此外,目前4号位的位置有些拥挤,火箭可以交易一名球员,去获取靠前的选秀签。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