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否认将让位于马扎里 证实国米再购保利尼奥

2013年05月19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对乌迪内斯原本就是荣誉之战,更因为马扎里说本轮比赛结束后宣布未来并被媒体解读为已与国际米兰草签协议而变了味,在蓝黑军团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几乎只关心一件事——斯特拉马乔尼的未来。

  “马扎里说明天比赛结束后宣布,阿莱格里也说明天比赛结束后宣布,为什么我就要现在宣布?”斯特拉马乔尼反将了媒体一军,“而且这件事该由莫拉蒂主席来宣布,反正明天我还是国际米兰的主帅,我确信等到比赛结束后莫拉蒂说的话会让你们很感兴趣。至于马扎里代替我这样的传闻,我除了一笑了之还能说什么呢?反正我说的话你们媒体肯定不爱听,之前莫拉蒂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想我还是别毁掉你们媒体这次莫名其妙的狂欢了……”

  有一位记者发问说通常那些在5月份被主席“力保”的教练都会在夏天丢掉工作,斯特拉马乔尼对此却不屑一顾:“请问你到底有多少位教练刚被确认不会下课就在同一个月被炒了?好吧,我可能会创造这样的纪录,成为第一位刚刚获得主席认可却在四天后丢掉了工作的教练……”不过与此同时,斯特拉马乔尼也表示即使被莫拉蒂炒鱿鱼,自己也依然不会对国际米兰有所怨言。“如果这真的发生了——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这再正常不过——我也只能对主席说谢谢。我没什么可抱怨的,唯一的遗憾是没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理想的结果。当然这确实是极为糟糕的一年,几乎每个人都遭遇过伤病,但现在重要的是重新站起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下个赛季重新再来。这要靠实际行动,而不是耍嘴皮子。”

  斯特拉马乔尼还畅谈了蓝黑军团夏季的转会计划。“总体上我们这个夏天的工作与去年会有所区别,一方面很多大俱乐部本赛季可能要换帅,则会给转会市场带来冲击,另一方面我们已经打好了不错的根基,现在只需要再进行一些补充。我们在后防线上不需要边路球员,但在攻击线上却需要,只是眼下意大利没有太多可供挑选的人。瓜林会不会走?我希望国米能留住最好的球员,瓜林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认为他会留下来。”斯特拉马乔尼表示,“保利尼奥?他是一位世界级球员,他年轻、有天赋而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马尔科维奇?这也是一位很让人感兴趣的年轻球员,或许我们让他更出名了吧……我们希望买下他,但还得看看进展。弗洛伦齐?我在罗马时就非常赏识他,但他是一位罗马人,也是忠实的罗马球迷,我觉得他会成为下一个托蒂和下一个德罗西,在罗马踢很多很多年。”

  至于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其实媒体和球迷反而不那么在意。“乌迪内斯是眼下意甲状态最好的球队,迪纳塔莱和穆列尔都正在巅峰。他们希望进军欧联杯,不过我们的训练也不错,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在主场回馈球迷。”斯特拉马乔尼说,“帕拉西奥这一周的训练很不错,他希望出场,但我不会冒险,至少他不会进入首发名单。”

  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莱茨

  后卫:帕萨,佩雷拉,小胡安,费拉拉,斯彭德尔霍弗,长友佑都

  中场:斯凯洛托,科瓦齐奇,阿尔瓦雷斯,瓜林,库兹曼诺维奇,贝纳西,坎比亚索,奥尔森

  前锋:罗基,福尔蒂,加里塔诺,帕拉西奥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