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抢戏“埃神对决” 梅开二度将要告别?

2013年05月19日11:07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刚刚在澳大利亚完成一场艰苦的亚冠远征,恒大全队回到广州仅仅调整一天,昨晚便又迎来一场联赛激战。在这样的情况下,4比1的酣畅大胜让里皮无法不满意,“球迷们有理由为球队感到自豪。”

  这场比赛赛前曾被视作埃杜与埃尔克森两人之间的“南北埃神对决”,两个人也的确都为球队各自贡献一粒进球。埃尔克森将自己的进球纪录提高到9场14球,而埃杜也拿到了10场10球的数据。

  不过,辽宁队主帅马林认为,两者之间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不可否认他俩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埃尔克森在恒大获得的机会更多,而埃杜相比而言触球次数或者得分机会就会少一些。”至于大比分输球的结果,马林看得不是很重:“通过和恒大队的这种对攻,能够让队员了解到自己和对手之间的全方位差距。”

  “埃神对决”没能成为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反倒是替补登场、仅仅踢了26分钟的”黑豹“巴里奥斯成功抢走了风头。他先是在第61分钟助攻张琳芃完成进球,然后又在第66分钟和第81分钟分别完成了两个漂亮的进球。可以说,这是巴拉圭人来到恒大以后最具星光的一场比赛。

  但就在他打进第二粒进球的同时,巴里奥斯又一次拉伤了大腿,并主动提前离开球场。由于球队大比分领先,里皮默认了他的这一举动。赛后“银狐”透露,巴里奥斯的伤势将肯定使他错过下周中主场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巴里奥斯始终无法适应广州炎热的天气。这也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气温骤然升高之后,在场上遭遇拉伤。按照以往经验来看,他需要数周时间康复,而此时中超已经迎来休赛期,此后就将进入二次转会的开窗期……如果亚冠报名被埃尔克森顶替,巴里奥斯将沦为只打联赛的轮换球员。

  一个意味深长的细节是,巴里奥斯在打进第一个进球时,径直跑向了正在底线热身的孔卡与其拥抱。第二个进球之后,他还是选择与孔卡独自庆祝。在恒大队内,这两位说西班牙语的球员向来就是一个小集体。孔卡年底离开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那么巴里奥斯会选择提前离开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