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乙-萨索洛夺冠升意甲创91年纪录 维罗纳回归

2013年05月19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意大利乙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部战罢,萨索洛以85分夺得意乙冠军,球队历史上91年来首次升入意甲赛场。维罗纳获得亚军,时隔11年之后重返意甲。另外排名第3至第6的利沃诺、恩波利、诺瓦拉以及布雷西亚将进行升级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

  在意乙第42轮中,萨索洛主场1-0战胜利沃诺,以85分夺得意乙冠军,整个赛季的成绩为25胜10平7负,领先意乙亚军维罗纳3分。同时萨索洛78粒进球排在意乙第一,40粒丢球也能够排在意乙第三,正是凭借着高效的进攻以及稳健的防守,萨索洛最终在俱乐部建队91年来首次升入意甲。目前执教萨索洛的是罗马名宿迪弗朗西斯科,在率队夺冠后,迪弗朗西斯科已明确表示将继续执教这支意乙冠军。

  在萨索洛阵中有多达6名球员租借自意甲球队,包括尤文图斯前锋博阿基耶,这位年仅20岁的射手本赛季打入11粒联赛入球,并列萨索洛队内最佳射手。另外,被多家豪门追逐的年仅18岁的前锋贝拉尔迪也有11球入账。

  意乙亚军维罗纳在42场比赛中取得23胜13平6负的成绩,积分达到了82分,时隔11年之后重返意甲赛场。在2001-02赛季,当时队中拥有小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穆图、吉拉迪诺以及奥多等意甲名将的维罗纳惨遭降级,直到如今才重新回到意甲这个大舞台。在维罗纳球队的历史上还曾在1984-85赛季夺得过一次意甲冠军,而本次能够重返意甲,最大功臣无疑是头号射手达尼埃莱-卡西亚,他在38场比赛中打入24次并奉献11次助攻,捧起意乙金靴。

  排名意乙第3至第6的球队分别是利沃诺(80分)、恩波利(72分)、诺瓦拉(63分)以及布雷西亚(62分),这四支球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半决赛将是布雷西亚对阵利沃诺以及诺瓦拉对阵恩波利,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采用两回合制,总比分相同的情况下联赛排名高者晋级。

  另外,意乙最后4名的球队阿斯科利、普罗韦尔切利、格罗塞托以及维琴察均遭到降级,倒数第5名的兰西亚诺将参加降级附加赛。

  (搜狐体育 考拉)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