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女排主帅感谢对手 祝波多黎各队赛季好运气

2013年05月19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泰国队赛后发布会]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9日宁波北仑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开始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泰国女排虽然在第三局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还是以3-0取胜波多黎各,北仑站三战两胜一负。赛后,主帅加提蓬很有礼貌地对各方表示了感谢。

  如果只从比分来看,这是一场大胜,但事实上如果波多黎各拿下了第三局,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泰国女排的开局很顺,25-17、25-16,她们轻轻松松就拿下了前两局,但随后的第三局她们却陷入苦战,波多黎各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直到24平的时候泰国队才将比分追上,可惜波多黎各女排的韧劲儿也就到此为止了,泰国队一鼓作气连得两分,27-25拿下第三局。

  赛后,结束了北仑站所有比赛的泰国队主帅加提蓬说:“我们已经很多次来北仑了,在这里我们得到了非常好的接待,我想要特别感谢赞助商,感谢主办方球迷和媒体,我们在这里也结交了很多朋友。今天的比赛,要谢谢波多黎各队,她们体现出了很好的斗志,我们一直希望通过比赛给年轻队员学习的机会,他们需要这些比赛经验来完善球技,这次在北仑的比赛已经达到了目的,何况下周还会和波多黎各队碰头,希望通过比赛来提高战术水平。恭喜我的姑娘们,她们表现很好,也要谢谢对手,我们一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尤其是最后一局,她们几乎就要拿下来了,这让我们感到很惊险。最后,祝福波多黎各队这个赛季有好运气。”

  队长维拉万则说:“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吸取了昨天比赛的经验教训,之前比赛出现的问题今天都尽力克服掉了,但尽管如此,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有起伏,尤其是第三局,波多黎各队的强有力的进攻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发现要拿下这一局非常难,还好最后大家一鼓作气取得了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