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 络玉玺与常金雪夺冠

2013年05月19日18:57
来源: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与托希尔德森助阵上海站
伊辛巴耶娃与托希尔德森助阵上海站

  5月19日,“钻石联赛”带来的田径激情尚未消退,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在东方体育中心鸣枪起跑,来自上海的四千多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一起“用10K证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络玉玺及常金雪分别以31分02秒和36分24秒的成绩夺得了专业组10公里男、女冠军。

  “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是由李宁公司发起并独家冠名的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赛事,也是中国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2013年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计划在深圳,西安,上海,青岛,武汉,成都等8个城市举办分站赛事,覆盖全国范围,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组织专业,体验丰富的跑步运动平台。特设专业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男女5公里等组别。为了鼓励公众的跑步热情,让跑步爱好者享受到专业的参赛体验,李宁在竞赛规则、线路选择、跑步装备、赛道服务等各环节均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本次上海站的路线选择了东方体育中心,让选手们边享受跑步独特乐趣的同时,边感受“飞檐立柱与湖光水色辉映,线条灵动流畅” 的建筑魅力美景。

  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正值雅安地震发生后的一个月。跑者们的胸前别着一颗“祈福爱心”,带着对雅安的祝福,跑者们跑完全程。众多跑友在到达终点之后,都主动将自己所佩戴的祝福爱心贴在“祈福背板”上。“ 虽然距离雅安地震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但我们对灾区民众的关心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希望我们用跑步,用10K,传递温暖,传递爱心!”一位跑者说道。

  此次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飞鱼秀》当家女主持人喻舟前来参加。喻舟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从之前对跑步的不了解,到如今对跑步的热衷,她自己都感到惊讶竟然可以坚持下来,感慨跑步的魅力真是“势不可挡”。

  资深媒体人、跑步忠实爱好者刘辉也是本次比赛众多跑者中的一位。作为一位热爱跑步的跑者,他曾经参加过多次各种距离的跑步活动。“我曾经多次下决心去坚持运动,但很多次都是半途而废。而在重新开始跑步的过程中,我爱上了跑步,也享受到了跑步带给我的乐趣。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10K证明’自己也可以坚持不懈!”刘辉如是说。

  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会沿用之前深圳站、西安站的“超级领跑兔”。深圳站是国内10K赛事领域中首个引用“超级领跑兔”的赛事。大家对“超级领跑兔“的追捧在深圳及西安站就可见一斑,“紧跟超级领跑兔,轻轻松松跑10K”。根据跑者组别、不同级别的要求,赛事安排了多只“超级领跑兔”,参赛者根据自己的体能,跟着适合自己的“配速兔子”,合理分配体能,就能轻松跑完全程。

  另外,现场设置轻松有趣味的“李宁跑步体验中心”更是吸引了几千名跑步爱好者的关注。对大多数跑步爱好者而言,在参加完比赛后,能现场体验专业测试、从跑步专家那里得到专业的建议是难得的机会。爱好者们可以进行体成分测试、足型测量、无氧功能测试、跑步技术分析等,体验专业的赛事配套服务。跑步中心内还陈列了不同级别的专业田径装备,以及本季重磅推出的李宁超轻十代跑鞋,供消费者试穿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宁品牌代言人、“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和“标枪小贝”托希尔德森也出席了活动并在李宁跑步体验中心为大家签名留念。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的领导品牌,李宁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跑步运动的发展。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为跑步爱好者创造舒适愉悦的体验外,李宁公司精心打造的10公里路跑联赛更是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平台,号召参赛者在比赛中“用10K证明”,让每个跑者在10K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