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绝杀功臣:破密集防守 多种战术有备无患

2013年05月19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9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队长刘盛的进球1-0击败贵州智诚队,积分榜上广东日之泉队积分达到22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赛后本场比赛的队长刘盛谈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刘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真的踢得很艰苦,因为对手一直收缩在半场,我们很难打破对方的防线。”

  比赛一直很难打开局面,球队在上半场没有打出有效的配合,多以反击为主,这是赛前的部署吗??刘盛说:“没有,上半场我们还是注重地面进攻,因为他们收缩防守,我们需要打对手的身后来破他们的密集防守,如果光靠阵地战很难打破对手的防线。下半场由于暴雨,无法倒脚所以才在后场起高球”

  这是广东日之泉队主场第二次遇到暴雨天气,都以1-0战胜对手。队员们在这种天气比赛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呢?刘盛表示,遇到这种暴雨天气,很难打出配合,只能通过起大脚往上冲他们。

  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刘盛很腼腆的说:“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还能帮助球队赢球,非常高兴。”

  比赛进入倒计时时,张军大手一挥,球队高外援加西亚冲到了锋线的位置上,那么给自己助攻的加西亚,刘盛如何评价呢?刘盛说:“我们在后场无法倒脚的情况下,只能依靠高空球,加西亚上去以后作为一个支点,对我们进攻帮助很大。我也要感谢他给我的助攻。”

  那么在打不开局面时,利用加西亚的高空优势进攻是不是平时训练就练过的呢?刘盛说:“每周都有练,而且我们不只是一种战术,还会演练多种战术。”

  由于今天的对手贵州智诚队实力不算强,赛前张军是如何要求队员做好充分准备的呢?刘盛说:“张导赛前要求我们每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都要全力去拼。”(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