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欧冠前“热身”输球 多特1-2放生霍芬海姆

2013年05月19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只有奇迹才能让霍芬海姆逃脱降级厄运,而奇迹真的在周六(5月18日)下午的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了!做客实力远高于自己的亚军多特蒙德,霍芬海姆全场受压且早早落后,但胡梅尔斯第77分钟的一次鲁莽出脚改变了一切,萨利霍维奇连入两个点球,而施梅尔策补时阶段的进球因莱万多夫斯基越位被吹掉,霍芬海姆以戏剧性的方式反败为胜,超越客场0比3负于汉诺威96的杜塞尔多夫,最后时刻升至倒数第3,获得了与凯泽斯劳滕打附加赛的复活机会,杜塞尔多夫则与同为升班马的菲尔特降回德乙。奥格斯堡凭借主场3比1击败菲尔特的胜利,连续两个赛季都凭借后半程发力,神奇地继续留在德甲。

  欧冠决赛前最后一场“热身”,多特蒙德排出几乎最强阵容,苏博蒂奇和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取代上轮首发的桑塔纳和沙欣,格策继续因伤缺阵。霍芬海姆主帅吉斯多尔对上轮主场1比4负于汉堡一战的首发阵容作出4处调整:解禁复出的韦斯特高重新取代聚勒,波兰斯基顶替腹肌受伤的魏斯,约翰逊和奥克斯则分别替换了特斯克和席普洛克。

  开场仅6分钟,施梅尔策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库巴远点头球顶在莱万多夫斯基身上折向球门被卡斯特尔斯勉强扑出,莱万多夫斯基右门柱旁轻松右脚补入空门,1比0。第18分钟,库巴右肋带球突破四人包夹插入禁区15米外低射,卡斯特尔斯扑了一下后回身将球稳稳得到。第37分钟,菲尔米诺左肋妙传,萨利霍维奇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一对一左脚推射击中出击的魏登费勒身体,错失单刀机会。不到2分钟后,罗伊斯禁区前沿分球,皮什切克插入禁区右路横传,莱万多夫斯基在鲁迪防守下停球后6米外倒地右脚射门被卡斯特尔斯奋力挡出左门柱。半场结束前,黄牌在身的鲁迪飞铲库巴,但主裁判德雷斯手下留情,没有再次掏出黄牌。

  中场休息后,吉斯多尔立刻用小将绍尔卡换下有吃红牌之虞的鲁迪。下半场开始后,多特蒙德展开围攻。第53分钟,罗伊斯右肋横传中路,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线上左脚低射被卡斯特尔斯化解。紧接着,京多安中圈妙传,格罗斯克罗伊茨带入禁区左侧面对贝克的防守内切后回敲,京多安中路19米外右脚弧线球攻门被卡斯特尔斯精彩地扑了一下击中门框右角弹回场内。第58分钟,吉斯多尔用超级替补席普洛克换下奥克斯。第65分钟,席普洛克就接萨利霍维奇过顶传球,插入禁区右角低射被魏登费勒扑住。2分钟后,库巴幸运地突破霍芬海姆后防插入禁区右路回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凯尔点球点右侧推射被卡斯特尔斯用脚挡出。

  第77分钟,约翰逊禁区前左侧直塞,福兰德禁区左侧抢先接球后被鲁莽大脚解围的胡梅尔斯踢倒,裁判直指12码点,胡梅尔斯还因此造成自己右脚踝受伤,萨利霍维奇操刀射入右上角,1比1,霍芬海姆看到希望!克洛普随即用桑塔纳换下受伤的胡梅尔斯,用完换人名额。第80分钟,菲尔米诺左路直塞,席普洛克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魏登费勒扑倒,红牌加点球!格罗斯克罗伊茨不得不穿上魏登费勒的球衣、戴上手套客串门将,萨利霍维奇再次操刀命中球门中路,2比1!

  10打11的多特蒙德不甘落败,最后10分钟发动猛攻,而霍芬海姆则尽量耗费时间。补时第3分钟,京多安中场任意球长传,格罗斯克罗伊茨也冲到对方禁区,头球解围不远,库巴外围打门被挡回后横敲,施梅尔策中路停球20米外左脚低射穿过人丛窜入球门右下角。德雷斯第一时间认为进球成立,但第二助理裁判布兰德提示莱万多夫斯基越位,经过商量后德雷斯改判越位。慢镜头显示,明显处在越位位置的莱万多夫斯基有主动伸脚试图触球的动作,对卡斯特尔斯形成了视线上的干扰,应当视为“主动越位”,因此德雷斯的改判正确无误,霍芬海姆奇迹生还!(搜狐体育 任天堂)

  多特蒙德:1-魏登费勒(C)/26-皮什切克(69' 23-席伯)、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77' 27-费利佩·桑塔纳)、29-施梅尔策/8-京多安、6-S.本德(60' 5-凯尔)/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11-罗伊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克洛普

  霍芬海姆:30-卡斯特尔斯/2-贝克(C)、12-亚伯拉罕、29-韦斯特高、16-F.约翰逊/42-波兰斯基、6-鲁迪(46' 43-绍尔卡)/23-萨利霍维奇、21-奥克斯(58' 9-席普洛克)/22-菲尔米诺(85' 45-聚勒)、31-福兰德

  主教练:吉斯多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