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琳坦言比赛没有遗憾 回应退役:要有个新规划

2013年05月20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今天2013巴黎世乒赛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继混双之后,中国男双也丢掉了冠军。马琳/郝帅不敌中华台北组合,中国队11连冠梦碎。赛后郝帅和马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郝帅-我觉得今天发挥还算可以,祝贺中华台北夺冠,他们今天发挥更出色。我们在比赛中技战术发挥得没有前面好,有的地方有些混乱。

  对于今天这场球,马琳表示,我觉得比赛输赢比较正常,因为对手水平具有很高水平,他们以前双打配对比较少,以前和他们没怎么打过,生疏一些。今天我们在前三板和接发球上有些混乱,造成技战术上面的被动。

  [20日对阵 女双前瞻][交手纪录] [19日赛果 综述][十佳图 语录][每日之最][世乒赛速写]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马琳透露:昨天其实我们有针对性开会研究对手技战术特点,因为对手配对比较短,庄智渊以前不是和陈建安配的,这好像是他们是大赛中第一次配。昨天准备很充分,看了很多比赛录像。吴指导每局下来也有针对性的部署,希望能够抓住对手的漏洞和机会。比赛输了和准备没有太多关系,准备还是很充分。输球主要是因为决赛气氛很紧张,加上自己很久没有打过大赛决赛了,所以压力会大一些。

  郝帅则认为今天发挥还算可以:“祝贺中华台北夺冠,他们今天发挥更出色。我们在比赛中技战术发挥得没有前面好,有的地方有些混乱。”

  早在出征世乒赛之前,球迷就知道这是马琳最后一届世乒赛,可惜马琳两个项目都没有冠军进账。如今比赛结束马琳对自己的巴黎之旅进行了总结:比赛打完了自己没有什么遗憾。单打可能和自己的理想的成绩差一点,但是自己其实打第一轮输和第二轮输没有区别,除非是拿冠军。这次打完自己会逐渐退出国家队,因为也到了这个年龄,会有一个新的人生规划。现在只是有这个打算,还是没有最终确定。还要和队伍和教练商量,他们也会给我很好的意见。一旦确定我也会告知媒体的朋友。我也非常高兴参加这次世乒赛,因为巴黎是个美丽的城市,有这么多热情的观众,在这种体育馆里面比赛确实能够感受到乒乓球给喜爱者所带来的无比的享受。

相关新闻:

·综述:男双再失手造20年最差 李晓霞圆梦大满贯
·世乒赛全满贯:王楠超邓亚萍 郭跃21岁圆梦(图)
·女单决赛旋转对决速度 李晓霞技术体系成新标杆
·23张图回放女单冠军时刻 李晓霞飞奔看台抱李隼
·乒坛异类演绎最强防守 松平健太让中国直板难受
·世乒赛19日语录:张怡宁批马龙 刘诗雯自省(图)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