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与步行者打口水战 回击:热火是普通对手?

2013年05月20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步行者焦点战在即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日热火队在美航中心主球场进行了日常训练,而不是在平时的训练场。这样的情况非常罕见,热火队随队记者温德曼表示,球队不想重蹈东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不敌公牛队的覆辙,所以热火队选择在主球场寻找手感。现在的情况是虽然东部决赛还没开打,但双方已经打起了口水仗。

  东部半决赛总比分4-2淘汰尼克斯队后,步行者队自2004年以来首次跻身东部决赛。晋级后,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发表冲击总冠军豪言,同时他表示“热火队不过是下一个普通对手而已”。而今日训练结束后,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沃格尔的言论做出了正面回应。“我们并不是另一支普通球队,”詹姆斯说道,“我不明白他要说些什么,不过我们不是另一支普通球队。这不是事实,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我们而言,我们会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去年,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淘汰步行者队,并最终问鼎NBA总冠军。

  沃格尔的言论连续第2个赛季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上赛季东部半决赛期间,这位步行者队主帅曾炮轰热火队是一支假摔表演队,结果被联盟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而最终步行者队在一度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我们拥有足够的自信,”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他们了,我们不需要用一些垃圾话来提升士气,我们什么场面都见过,不过我想说的是我们并不是一支普通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两队一共有过3次交锋,热火队以1胜2负略处下风。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将是一个充满身体对抗和肉搏战的系列赛。

  上赛季此时,时任步行者队总裁的拉里-伯德曾批评球队是“软蛋”。这是热火队连续第3年晋级东部决赛,对此詹姆斯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这个系列赛会和去年一样,步行者队会想方设法把我放倒在地板上。这会是一个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系列赛,老实说我也不确定,我们每个对手似乎都会重复其他球队的做法,他们总是说‘我们想打败热火队!’还是让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吧。”对热火队来说,最吃亏的就是内线,毕竟步行者队拥有高中锋希伯特。本赛季东部半决赛,希伯特在篮下给尼克斯队的内线制造了足够的麻烦。

  “闪电侠”韦德参加了热火队今日的日常训练,他的情况看上去不错。训练结束后,韦德表示他目前的情况没有改变,还是每日观察,不过膝盖恢复进展不错,应该能出战东部决赛首战。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谈到了“鸟人”安德森,与步行者队的系列赛,安德森将在内线起到重要作用。“你需要贡献你的全部能量,”斯帅说道。训练结束后,“鸟人”与麦克-米勒握手。对此安德森笑着表示:“这是个秘密,我不会告诉你为什么(握手)。”此外,热火队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则表示:“如果说希伯特是步行者队X因素的话,那我就是我们球队的X因素。”(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