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选帅三大候选埃里克森最热 前鲁能教头示好

2013年05月20日03:49
来源:大连晚报

  5月19日,广州富力宣布换帅,原主教练法里亚斯正式下课。其实法里亚斯下课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现在外界最关心的就是谁能成为富力的新任主帅。中超能否迎来埃里克森这样的大牌教练呢?对此富力一直守口如瓶。

  事实上,除了埃里克森之外,曾经执教恒大与国安的韩国铁帅李章洙也是候选人。而就在近日,前鲁能主帅伊万也把自己的一份详细的执教计划交给了富力,因此富力新帅将在这3位人选之中产生。

  其实,富力与埃里克森接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实际上就在上个赛季,埃里克森就曾经秘密来到中国,在北京与富力集团高层进行了会晤,但后来因为富力老板张力一直坚持力挺法里亚斯,此事作罢。不过当时张力也对埃里克森表示出好感,表示希望能够在将来双方有合作的机会。

  本赛季,法里亚斯带队成绩难尽如人意,最终在联赛第10轮客场负于贵州人和之后,富力宣布法里亚斯下课。那么,继任者到底是谁?目前外界都把目光集中在埃里克森与李章洙身上,两人也确实都在富力的引进目标之内。

  除了这两名教练之外,还有曾经执教过鲁能并率队夺得过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前克罗地亚教练伊万科维奇。就在近日,伊万已经把一份详细的执教方案交给了富力俱乐部,伊万的中方经纪人也把这份长达32页的计划翻译成了中文。伊万的横空杀出不知能否成为富力选帅的一匹黑马,富力俱乐部也将在近期从这三名候选人之中确定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