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首尔防线警报利国安 澳国务鼓劲水手

首尔拉响防线警报·右路成死穴
2/26

首尔拉响防线警报·右路成死穴

2013年05月20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首尔拉响防线警报•右路成死穴

  首回合0-0战平北京国安,K联赛冠军首尔FC损失不小。主力左边锋埃斯库德罗因伤离场,很可能继续缺席次回合的比赛;然而更令少帅崔龙洙揪心的,则是国脚右后卫崔孝镇染红被罚。由于首尔队第一右后卫车杜里错过年初的亚冠报名,崔龙洙不得不临时启用替补选手崔孝镇。此番第二人选因染红遭禁,首尔队右边路的防守,顿时陷入无人可用的局面。

  目前来看,车杜里、崔孝镇将肯定无缘21日的比赛。去年司职右后卫的国脚高尧韩,似乎最有望临时入替。但高尧韩本赛季已改打右前卫,他本人对于重回后卫线的传闻也不予认同。“再也不想后退到后卫线,我已经主打右中场的位置,这是公开的事实!”

  面对如此状况,崔龙洙也有自己的算盘。目前来看,中卫金周荣很可能将客串右后卫,崔龙洙则会安排37岁老将安迪尔森主打中后卫,这也被韩媒《中央日报》认定是最可能的变招。但大战在即,崔龙洙态度十分谨慎,针对防区的不稳定性,他也留有几套备用方案。(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