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首尔防线警报利国安 澳国务鼓劲水手

全北生死劫·法比奥下课成定局
4/26

全北生死劫·法比奥下课成定局

2013年05月20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全北生死劫•法比奥“下课”成定局

  0-2输给柏太阳神,全北队复仇亚冠的梦想已几近破灭。更为关键的是,一旦不能在客场是实现涅槃。全北现代恐将在夏天迎来一场“大地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代理主帅法比奥会在6月底交出帅印,现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崔康熙已确认回归。相对而言,能否拿到亚冠8强赛的门票,也将是决定全北今年夏天是否会洗牌的因素。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0-2输给柏太阳神后,法比奥已经深陷四面楚歌的状态,包括《京乡新闻》在内多家韩媒都对其予以狠批。

  法比奥深陷困境,全北上下也不得安宁。金正友、郑仁焕、郑赫、徐湘民、金相植等悍将均有伤在身,5人能否出战柏太阳神,目前仍是未知数,尤其是前三者,堪称是全北阵中绝对主力。但即使如此,面对这样一场生死劫,法比奥定会100%拼争涅槃。在崔康熙回归之前,保住亚冠火种,法比奥重任在肩的同时,也要为个人命运全力一搏。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