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王牌与功臣并列MVP 1人不及格

2013年05月20日04:2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科斯切尔尼在第52分钟在门前成功抢到第二点,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护送阿森纳晋级到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赛。

  什琴斯尼 - 6.0 虽然纽卡斯尔的进攻令人紧张,但大部分射门非高即偏,并没有对波兰人产生实质性的威胁。

  萨尼亚 - 6.5 开局阶段遭受到了姆比瓦和西塞的轮番骚扰,这也使得萨尼亚不得不花费更多时间专注于防守。随着下半场阿森纳逐渐控制了比赛局面,萨尼亚才开始更多次数地越过对方半场。

  默特萨克 - 6.5 德国国脚整场比赛都限制住了西塞的发挥,有一次头球争顶极具威胁。

  科斯切尔尼 - 8.0 上半场在后防线一度吃紧的情况下,科斯切尔尼需要时常在边路驰援吉布斯或者萨尼亚,具备极佳的灵活性。第52分钟在门前成功抢到第二点,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护送阿森纳晋级到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赛。

  吉布斯 - 6.0 与法国人古弗朗的对抗中有些处于下风,与萨尼亚的处境类似,下半场开始变得活跃起来。

  罗西基 - 7.0 捷克人此役负责在波多尔斯基身后来制造杀机,随着比赛的深入,罗西基的表现也开始渐入佳境。曾帮助阿森纳在禁区四周赢得过几个定位球机会。

  阿尔特塔 - 5.5 赛前有传闻西班牙将因伤缺席,但阿尔特塔却令人惊讶地出现在了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之中。不过枪迷的惊喜也只维持了不到30分钟,阿尔特塔就因为身体状况被张伯伦替换离场。

  拉姆塞 - 7.5 与卡索拉配合默契,在与蒂奥特和卡巴耶的对抗中处于优势,帮助阿森纳逐渐控制住了中场的主动权。

  卡索拉 - 7.5 延续了自己善于控球、传递和组织的特点,在上半场比赛处于胶着状态的情况下,卡索拉也多次回追到中场参与协防。

  沃尔科特 - 8.0 虽然遭受到了姆比瓦的骚扰,但沃尔科特依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速度优势。除了助攻科斯切尔尼打进关键一球之外,终场前“小老虎”还错过了一次单挑哈珀杀死比赛悬念的黄金机会。

  波多尔斯基 - 6.0 起到了一名中锋球员应有的作用,但也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

  替补

  威尔谢尔 - 6.0

  吉鲁 - 6.5

  张伯伦 - 6.5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