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解释为何拒绝致谢球迷 称给继任留了手好牌

2013年05月20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球迷的支持,没能让贝尼特斯出现在赛后致礼行动中来
球迷的支持,没能让贝尼特斯和弟子一起出现在球场中央致谢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同时打响,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太妃糖埃弗顿。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在主场凭借马塔和托雷斯的进球2-1险胜埃弗顿。38轮战罢,切尔西积75分排名联赛第3,拿到了一张直通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门票。

  赛后,切尔西球员集体走到场地中央向球迷致谢,而这其中却不见贝尼特斯的身影。“那是为球员和球员的家属准备的传统仪式。”贝尼特斯解释到,“其实我在网上收到了数百切尔西球迷的祝贺信息,对我的工作表示感谢。除此之外,还有球员对我的支持,对我来说,这些就已经足够了。”从入主初期的“倒贝”到如今的“挺贝”,贝尼特斯很欣慰。“到最后,能以这样积极的形势收场,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妙的。”贝尼特斯还有两场在美国与曼城的友谊赛任务,在那之后,他将正式交出蓝军教鞭。

  贝尼特斯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我对于埃弗顿得到这么多机会不太满意,同时我很高兴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得分机会。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下半场我们重新掌握了控球权并不断创造出机会。当我们打进第二球时他们开始反击,费莱尼的高度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费雷拉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每个人都很开心。”

  当被问及带领切尔西夺得欧联杯冠军又在联赛拿到第三名的成绩是否自豪时,西班牙人说道:“是的,这不仅仅是我们取得了这些成绩,而是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共同取得的荣耀。这是一支处在新老交替的球队,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有时候会发生一些状况,但能够在整个赛季打了69场比赛的同时取得这样的成绩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继续保持势头,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和自豪。”贝尼特斯随后补充道:“我们整个教练组以及医疗训练管理团队都做得很棒,我们试图通过轮换来让每名球员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出场比赛,而我们的团队也的确做到了。”

  在谈到本赛季球员们的进步时,贝尼特斯说:“你可以看到很多球员都取得了进步,今天摩西下半场的表现至关重要,路易斯、阿兹皮利奎塔、奥斯卡、甚至马塔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兰帕德在有效地轮换之后,每场比赛都能保证充沛的体力,能够不断取得进球。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持续进步,相信他们的未来会更好。”在谈到托雷斯打破联赛进球荒时,西班牙人说:“我不在乎什么联赛进球,每一个进球都是至关重要。我们买来登巴巴就是为了让托雷斯能够在联赛中得到休整的机会。”

  最后,在被问及今天很多现场球迷打出了“感谢拉法”的标语,自己是不是赢得了他们的肯定时,贝尼特斯说:“我想我改变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的看法,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信服。大部分球迷最后都表达了积极的想法,这很让人欣慰,因为我们一直都在试图做到最好。我在切尔西拥有一段伟大的执教经历,我在接手球队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处在新老接替中的球队,而现在我们变得更好更有经验战术上更加均衡,因此对于下一任主教练,他将接手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相信老板会在夏天带来更多优秀的球员,所以下赛季切尔西将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