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娃绑起麻花辫更添魅力 自言一小时能跑十公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昨天一早,伊娃出现在东方体育中心“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的起点处,与来自上海的4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一起“用10K证明”。经过一夜的休整,在赛季首秀中折桂的伊娃,看起来气色不错。她将长发随意地绑成麻花辫,更添了几分典雅。

  5月18日晚,撑杆跳女皇伊莲娜·伊辛巴耶娃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以4.70米轻松夺冠,在自己伦敦奥运后的首秀中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唯一的变数是,伊娃在冲击4.85米时脚踝略有扭伤。这很可能让她在8月的莫斯科世锦赛前,不再参加任何比赛。但这没有影响她对跑步的热情,伊娃还分享了自己的跑步佳绩:“100米12.2秒,一小时跑10公里,这是之前的一些成绩,比较稳定的。”

  前一晚在上海体育场,28次刷新世界纪录、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延续了过去的习惯。她一路免跳,当横杆高度来到4.70米才开始起跳。女皇在万众注目中登场,第一次4.70米没有成功,但伊娃没有在意,稍作调整第二次登场,伊娃就轻松过杆,秒杀了全场其他选手。只跳了两次,就将冠军收入囊中,伊娃随后强攻4.85米,但在两次不过之后,伊娃因感到脚踝不适而放弃了比赛。

  由于这次比赛中的这一插曲,伊娃透露说,“下一站比赛的日程还没有定,尤其是脚受伤后,按照计划应该不会参加任何比赛直到莫斯科世锦赛。”而她把在上海站的出色表现也归功于这里的热情观众。“观众对我很重要,在伦敦后我就没有参赛,参赛前我还有点担心会搞砸,但观众给了我巨大的支持,让我发挥得很好。”

  哪怕是过去休战的这大半年,撑杆跳高仍然占据了她生活的90%。“我试着和所有人和平相处,友善的对待他们。”并且她更明白什么时候做什么事的道理,“年龄越来越大,生孩子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点,太早不行,太晚了也不行。”

  “我觉得你的外貌,和你吃什么还是有很大关系。但实际上我吃的并不那么健康,我最爱的就是牛奶巧克力。”伊娃不好意思地说。而在美食天堂中国,伊娃也有些特殊的经历。“上次朋友带我去尝试了一种很特别的海鲜……”伊娃扶着额头苦思冥想了一番,“对了,是海参。我还是不敢吃,最后让给其他人了。”

  伊娃参加的“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活动是由李宁公司发起并独家冠名的中国田协官方赛事,也是中国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2013年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计划在深圳、西安、上海、青岛、武汉、成都等8个城市举办分站赛事,覆盖全国范围,并特设专业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男女5公里等组别。

  据了解,李宁公司精心打造的10公里路跑联赛更是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平台,号召参赛者在比赛中“用10K证明”,让每个跑者在10K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本次上海站的路线选择了东方体育中心,让选手们边享受跑步独特乐趣的同时,边感受“飞檐立柱与湖光水色辉映,线条灵动流畅” 的建筑魅力美景。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体育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0/n376446329.shtml report 1280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邹晔昨天一早,伊娃出现在东方体育中心“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的起点处,与来自上海的4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一起“用10K证明”。经过一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