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伦尼尔森赛裴相文69杆赢首冠 布拉德利遭崩盘

2013年05月20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四轮比赛在TPC四季球场举行。连续三轮领先的额基根-布拉德利最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交出72(+2)杆以两杆之差去居亚军。韩国球员裴相文表现稳定,交出69(-1)杆逆转以总成绩-13杆赢得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打出68(-2)杆以-10杆位列第三名,贾斯汀-波利打出全场最低杆65(-5)杆跃居单独第四名。紧随掐后共有三名球员以-8杆并列第五名,他们是摩根-霍夫曼、马丁-凯梅尔以及斯科特-皮尔西。卫冕冠军简森-杜夫纳交出72杆最终位列并列第33名。

  连续三天打出六字头的红字成绩,连续领先三轮,毫无疑问布拉德利是本周夺冠的最大热门人选,他原本也很有机会继32年之后成为又一名在本项比赛中从首轮持续领先并最终夺冠的球员。可惜今天他没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开局就在第3洞开球偏右下水,抛球第三杆原地冲击击球后攻上果岭但错失37英尺长推保帕吞下柏忌。而同组的裴相文抓下26英尺小鸟推,跃居单独领先的位置。随后6个洞布拉德利全部保帕收尾,但裴相文却在第5,6,7洞连续抓下三只鸟,虽然第9洞他开球严重偏左掉进树林的长草中,第二杆攻果岭下水,果岭上22英尺距离两推吞下双柏忌,他依旧将和布拉德利之间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杆。转场后,第10洞裴相文开球再次偏左掉进长草,导致第二杆攻果岭掉进沙坑中,第三杆救上果岭后错失7英尺推杆吞下柏忌,原本两人的差距缩小至1杆,但布拉德利在第11洞同样开球失误,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面对17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差距又回到了两杆。关键时刻,第15洞布拉德利推进17英尺小鸟推,裴相文错失4英尺保帕推吞下柏忌,两人瞬间回到了统一起跑线,并列领先。不过紧接着第16洞裴相文就抓下5英尺小鸟球,而布拉德利非但没能抓下小鸟,在第17洞三杆洞再吞柏忌,彻底葬送了自己的冠军。凭借两杆的优势,26岁的裴相文在自己的第二个美巡赛赛季赢得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获得500分联邦杯积分,排名也从地95名跃升至第18名,成为第5位赢得美巡赛的韩国球员,他也是过去四场比赛第三名赢得首冠的球员。“今天球场的条件很困难,风力非常大,本周我一直发挥得很好。”裴相文说。今天布拉德利在五杆洞上发挥欠佳,前三轮54洞比赛,布拉德利抓下5只鸟1只老鹰,在五杆洞得分榜上排名第一。但今天却没能在任何一个五杆洞抓下小鸟。“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不过裴相文打的非常漂亮,他的表现比我好,所以我为他感到高兴。”布拉德利说。

  斯科特-皮尔西进入决赛轮时,落后领先的布拉德利三杆,他很有机会时隔4年之后迎来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知道自己必须打得非常积极才能追上布拉德利的脚步。“今天球场应该打得保守稳定,而不是冒险地进攻,这样你很容易吞下柏忌。在大风条件下,即使在球道上你也很难创造很好的抓鸟机会。”皮尔西说。昨天他打出66(-4)杆的成绩,8个洞抓4只鸟,其中两个是45英尺外的小鸟球,另外一个小鸟球来自30英尺。如果今天的推杆也能这样,那他就很有机会,可惜结果不是。最终他抓下3只鸟吞下3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位列并列第五名。“在今天这样大风肆虐的条件下,最好的方法就是采取防守的策略,想要打出好成绩不是一件容易事。”

  卫冕冠军简森-杜夫纳本周就是冲着冠军而来,但结果却距离冠军非常遥远,今天打出72(+2)以总成绩-1杆位列并列第33名。今年他还没能在任何一场比赛进入前十,最好成绩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并列第12名。本周他的平均上球道率仅为46.4%,推杆也打得很挣扎,四轮一共用了123推。“几乎每个方面都发挥得不好,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你需要尽可能抓下小鸟或救帕,但我没能做到,对于我来说一些显得很混乱,我需要调整一下。”杜夫纳将参加下周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去年他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由于颈部疼痛在决赛轮开始前宣布退赛,三轮过后这名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以总成绩-3杆并列第32名,现世界排名第七的乌修仁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他将参加下周的殖民地邀请赛。迈克尔-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因为背部不适也宣布退赛。(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