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分区决赛队伍产生 热火卫冕遭遇劲敌步行者

2013年05月20日09:5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5月19日,随着步行者106:99击败尼克斯,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NBA分区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

  本次季后赛,强大的卫冕冠军热火一路势如破竹,比赛他们早早搞掂对手恭候下一轮对手的产生。但在分区决赛球队产生后,热火将面临考验,因为他们将面对拥有强大内线和强悍防守的队伍,此类型的队伍是热火较为忌惮的。

  从常规赛战绩来看,步行者2:1领先热火,这支球队算是为数不多能给热火造成比较大威胁的球队。在进攻端的对比,热火场均得分是102.9分,步行者场均得分94.7分。防守端的对比,热火场均失分是95.0分,步行者场均失分90.7分。很显然,在攻防两端,热火和步行者各有侧重。

  在具体的对位上,热火的优势在小前锋位置上,詹姆斯这个点,没有球队能匹敌。而步行者方面,内线将是他们最大的依仗,波什将会碰上希伯特这个强硬的对手,而步行者内线还有韦斯特等悍将。此外,步行者拥有堪称联盟最棒的防守之一,这也是他们赖以晋级的保证。

  以热火现如今的状态和实力,他们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更大,但步行者也并非没有机会。

  如果热火晋级总决赛,无论是对阵灰熊还是马刺,热火都不可能轻松。灰熊内线有“黑白双熊”,防守也很强悍,也是热火忌惮的类型。而马刺内线有邓肯,外线有帕克,他们经验老道,打法丰富,将考验热火的应变能力。而热火还有一个隐忧是韦德的伤势,如果韦德受伤病影响无法全力发挥,热火卫冕前景将蒙上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