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热火中锋加盟重庆翱龙 崭新姿态全力冲击CBA

2013年05月20日10:32
来源:重庆商报

  约什·哈里森来了!对于大多数篮球迷来讲,这位以前只能在电视中才能看到的前热火中锋,在未来将成为山城篮球迷的常客。昨日,重庆翱龙俱乐部确认,球队已经签下了这位身高2.08米的内线悍将。距离新赛季NBL联赛开赛仅剩下一周,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的重庆翱龙队将以崭新的姿态全力向CBA发起冲击!

  哈里森昨夜抵渝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重庆翱龙队终于敲定新赛季的外援,本赛季曾效力NBA总冠军热火队的中锋约什·哈里森从谈判到加盟仅用了不到10天时间。距离新赛季NBL联赛大幕拉开仅剩下一周,昨晚,前热火悍将已经乘坐航班从香港飞抵重庆。

  今年24岁的约什·哈里森身高2.08米,体重125公斤,毕业于NCAA传统名校肯塔基大学。2011年6月23日的NBA选秀大会上,约什·哈里森在次轮第15顺位被当时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现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在加盟NBA的菜鸟赛季中,哈里森为尼克斯出战3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4分、3.8个篮板。本赛季初,“大白熊”加盟上赛季卫冕冠军热火,场均数据为1.7分、1.2个篮板。今年1月8日,热火为了签下“鸟人”安德森宣布将哈里森裁掉。在签约重庆翱龙之前,哈里森效力于波多黎各球队瓜亚马奇才(Brujos de Guayama)队,场均得10.9分,8.2篮板,1.9助攻。

  翱龙完成最后拼图

  由于今年NBL规定每队只能签约一名外援,再加上本赛季的NBL将有一支队伍升入下赛季的CBA联赛,这也使得今年NBL的竞争注定无比激烈。陕西信达签下了此前在森林狼与加内特做队友的克雷格·史密斯,长沙柏宁请来了姚明效力火箭时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而2011年NBL冠军江苏同曦则选中了此前效力NBA老鹰队的奥赛罗·亨特。

  在众多NBA外援扎堆NBL联赛的今年,志在冲击CBA的翱龙与约什·哈里森签下两个月合同,也让球队在未来的竞争中不会处于下风。洋帅瑞卡经验丰富,在国内球员方面拥有李雪松、邵天罡以及老将姚锴夫等名将的重庆翱龙在外线方面的配置绝对堪称豪华。如今哈里森的到来,令翱龙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会得到提升。在防守端,哈里森2.08米的身高以及125公斤的体重,将会很好的保护球队的三秒区。而进攻端,哈里森的风格也正是欧洲教练瑞卡所欣赏的,不仅能够内线单打,哈里森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将很大程度上丰富球队的打法。要知道,在NBA效力的两个赛季,哈里森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