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巴黎最后一战谢幕! 圣日耳曼3-1布雷斯特

2013年05月20日10:38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凌晨的法甲联赛因为一个人而变得与众不同,赛前小贝明确表示此役将是其职业生涯最后的正式比赛。在全场44983名观众的注视下,身披大巴黎战袍的贝克汉姆戴上队长袖标完成了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场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击败布雷斯特,被换下场的“万人迷”含着热泪向他热爱的绿茵场说再见……

  圆月弯刀终成绝唱

  2天前,38岁的小贝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万人迷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安切洛蒂让贝克汉姆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首次担任巴黎圣日耳曼队长的贝克汉姆也成为大巴黎本赛季第7位场上队长。看台上维多利亚和小贝的四个孩子还有他的父母已经就位,在这场特殊的比赛中,小贝也穿着印有妻儿名字的特制战靴上场。

  第5分钟,雅莱与尚托姆打出配合,伊布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入远角帮助球队早早打开胜利之门。第31分钟,贝氏弧线重现江湖,他罚出的角球力量和弧度俱佳,马图伊迪没有挥霍这样的良机,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

  5分钟后,伊布左侧主罚任意球被门将直接挡进近角,3∶0,这也是“瑞典神塔”本赛季第3次任意球直接破门。虽然客队第81分钟追回1分,但却为时已晚,最终在贝克汉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小贝圆月弯刀的助攻,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大胜对手。

  万人迷挥泪说再见

  尽管在2天前宣布将在本赛季后退役的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当昨天真正最后一次走下绿茵场时,一向都以最好的一面示人的“万人迷”,也不禁泪流满面。

  下半时第8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用掉了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他用拉维奇换下了小贝,此时的小贝早已经是热泪盈眶,贝克汉姆转身和所有队友拥抱,全场44983名球迷起身为贝克汉姆鼓掌,看台上小贝的家人们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下场后的小贝第一时间与主教练安切洛蒂拥抱,感谢他给了自己这样一个告别的机会,随后他坐在草地上目睹队友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哨响的那一刻,小贝走进了球场,与球迷们挥手道别,再次和队友们拥抱,而大巴黎的队友们则把他高高抛起,向小贝致以最高的敬意。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小贝披着圣乔治旗走上了台,在发言中小贝暗示了这确实就是生涯最后一战,“万人迷”表示:“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很特殊,巴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要走了,我很悲伤。”

  相关新闻

  英首相送祝福:

  会怀念贝氏弧线

  38岁的贝克汉姆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英国首相卡梅伦第一时间向小贝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卡梅伦说:“毫无疑问,贝克汉姆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是本国的足球大使,所有球迷都会记得他在曼联和英格兰踢球时那些美妙的瞬间,尤其是神奇的任意球,让我们为他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表示:“他激励了无数男孩女孩去尝试做同样的事情,祝他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