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撑杆跳女皇”南京推广 伊娃出任南京青奥大使

2013年05月20日10:46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成岗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来南京了,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伊娃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昨日下午,伊辛巴耶娃参观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并给小运动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谈青奥大使:“告诉年轻人一些经验”

  “我很高兴和荣幸继续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青奥会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在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上亲身经历了这一切。除了参加顶级赛事,这些年轻的运动员在青奥村生活,学习面对媒体,从而为他们未来的体育生涯做好准备。我目睹了这些年轻运动员是如何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运动员交朋友,体验不同的文化,真正接受奥林匹克精神。”伊娃表示。

  2010年,伊辛巴耶娃担任了新加坡青奥会大使,如今她又携手南京青奥会。伊娃表示,她有义务跟年轻的选手和运动员来分享她的一些经历和历程,去帮助更多的运动员,提高他们的成绩。

  谈推广工作:“我将走进南京人的生活”

  对南京的感觉如何?如何推广南京青奥会?对于这些问题,伊娃笑着表示,她非常喜欢南京,也一定会竭尽所能,推广南京青奥会。

  “我会在南京本地人中间进行动员,对南京市民推广体育运动,体育运动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好的机制,能帮助我们通过体育这个途径展示我们的生活。”伊娃希望更多地走进南京人的生活,她认为,体育是一个很好的享受生活过程,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

  谈世界纪录:“潜力还没有完全释放”

  对于伊娃,大家熟知的是她很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如今,到了职业生涯晚期,她有没有退役决定?是不是还将继续挑战世界纪录?

  “目前并没有退役的决定,我会继续保持训练,继续参加下面的赛事。”伊娃表示,自己下一个重要赛事是在莫斯科举行的世锦赛。对于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伊娃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而对于世界纪录,伊娃说,“撑杆跳这个运动我从事了这么多年,我个人觉得自己的潜力没有完全释放,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仍然有计划挑战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