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师给继任者提建议 富力本周面试新主帅候选人

2013年05月20日11: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法里亚斯终于下课了!昨天,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法里亚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领队黎兵暂时接管主帅。与富力之前的“换帅计划”相比,“法师”提前两周下课。有意思的是,“5·19”是中国足球著名的战败日,“法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遭解雇,实在令人唏嘘。

  输贵州让“法师”提前下课

  从赛季初至今,“法师”下课的危机已经跌宕数次,但因俱乐部没有周全的换帅计划而暂时作罢。在很多众所周知的矛盾中,“法师”确实难辞其咎。简单总结起来,“法师”下课的原因有三:其一是固执的性格与怪异的生活方式造成他与球员和俱乐部高层之间产生沟通障碍;其二是经过1年多的执教,他依然没有找到一套最符合球队的打法;其三是他与阵中的外援产生隔阂。

  主场赢了北京国安后,俱乐部本想让“法师”把球队带到6月1日的第12轮。输给贵州人和后,球队表现之糟糕令俱乐部高层感到“几近耻辱”。无奈之下,俱乐部本着“事不宜迟”的态度,最终提前决定让“法师”下课。

  “法师”理解俱乐部决定

  昨天球队第一时间获悉了俱乐部决定让“法师”下课的消息。不少主力球员还是肯定了“法师”在过去一年为队伍做出的贡献,但也认可俱乐部“换帅”的战略性调整。

  “法师”很早就被俱乐部通过气“要下课”,所以昨天俱乐部做出正式让他卸任的决定后,“法师”表现平静,甚至还给未来有可能入主富力的埃里克森提了个建议:“要与当地的文化相适应,很多东西能决定的因素并不仅仅在场内。”事实上,这点也算是“法师”个人最深刻的自我总结。

  富力本周开始面试候选人

  富力俱乐部高层本周正式与“法师”处理解约的手续问题,此外,俱乐部也将展开会见新帅候选人的工作。

  前韩国铁帅李章洙、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都是此前被媒体曝光过的富力新帅候选人。昨天,曾执教鲁能并率队夺得过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前克罗地亚教练伊万科维奇也被曝进入了富力的选帅候选名单。据富力高层透露,下周开始俱乐部将逐一与候选人面谈,最晚在6月1日前锁定新帅。

  明晚足协杯黎兵首次试手

  上周刚带领U-19国青队在意大利获得一项邀请赛的亚军后,黎兵昨天就火速赶回广州与富力会合。作为领队,黎兵此前的工作主要就是带预备队参加联赛和在球队的具体问题上起管理协调的作用。根据赛程,富力明晚将在越秀山参加足协杯第3轮角逐,对手是中甲的重庆FC。这场比赛可算是黎兵临时代管富力后的首次“试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