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与高中球员打比赛 盛赞对手显谦逊性格(图)

林书豪被抢断
2/4

林书豪被抢断

2013年05月20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球员林书豪近期现身耶稣高中篮球队球馆,并与该队的球员进行了一场即兴的篮球表演赛。尽管从表现以及实力上来看,这些高中球员与林书豪有一定差距,但是在赛后林书豪依然对高中球员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该高中学校方面透露,林书豪的这次造访行动是由该校校友尼克-普拉森西亚策划的,尼克也是林书豪在哈佛大学的同学。林书豪本次造访的时间大约90分钟左右,在此期间,他还与该高中篮球队队员进行了一场即兴篮球表演赛。需要说明的是,该高中篮球队刚刚赢得了州冠军。

  从现场情况来看,篮球馆内并没有太多观众以及媒体存在。据该高中发言人透露,对于林书豪本次造访,他们并未通知当地媒体。显然对于林书豪本次造访,学校方面采取了一定的保密措施。

  从整体实力以及现场情况来看,林书豪的能力显然强于这些高中球员。“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能够与这样水平的球员一起打球,”高中球员德文-哈里斯坦言,“他速度很快,同时爆发力也很好。”

  对于这些高中球员而言,能够与现役NBA球员切磋球艺显然是一件兴奋的事情。“能够有机会与一名NBA球员一起打球,这些球员都很激动,”高中教练尼尔-古德曼坦言,“后来林书豪也曾表示,他知道这个团队成功的原因在于,他们有很高的智商以及成熟度。”(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