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萨布里奇几敲定回归亚泰 李树斌交帅印成定局

2013年05月20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在大连艰难的拿到1分之后,亚泰一行在周日回到长春。尽管主教练李树斌依旧随队同行,领队高敬刚也多次对外表示,球队能够在大连收获平局,完全得益于李树斌在赛前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布置,但这些都难以改变亚泰即将换帅的事实。今天上午,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目前亚泰已经于上一任主帅萨布里奇取得联系,希望他可以重新回来执掌亚泰教鞭。据悉,目前萨布里奇已经抵达中国,不日即将来到长春。

  请回老萨是因为他熟悉球队

  上个赛季,萨布里奇带领长春亚泰取得了联赛第六的成绩,虽然没有完成俱乐部下达的参加亚冠的目标,但萨布里奇给球队带来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本赛季,亚泰为了让球队能有一个可持续性的连贯发展,最终没有选择萨布里奇,而是请来了带年轻球员很有心得的李树斌。

  10轮联赛不胜,让李树斌在亚泰帅位上如坐针毡,并多次向俱乐部请辞。亚泰俱乐部在一方面积极挽留李树斌的情况下,另外一方面也在联系有可能来长春执教的教练。“萨布里奇是一个不错的教练,去年他在长春的执教,已经得到了不少队员和球迷的认可。现在,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如果想换教练,就必须要找一个熟悉球队的人,萨布里奇显然是合适的人选。”

  在亚泰俱乐部看来,熟悉球队,缩短于球队的磨合时间,这就是选择教练的重要标准。据悉,萨布里奇现在已经抵达中国北京。近日,他就会来到长春,商讨执教的具体事宜。当然也存在闪电与亚泰俱乐部谈妥的可能,有消息称,亚泰董事长刘玉明或考虑亲自赴京会面萨布里奇,就合同细节进行最后谈判。本周三,亚泰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首轮比赛,或许萨布里奇就会现身经开,现场考察球队。

  李树斌是否离开完全看自己

  李树斌与长春亚泰签订的终身合同,俱乐部在球队连续不胜的情况下,依旧选择支持李树斌。如今,在李树斌去意坚决的情况下,亚泰也只能重新考虑主教练人选。在大连的时候,一度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内援李晓挺归队,并和李树斌进行了一次交流,当时,李树斌面对爱徒除去安慰之外,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去意。随球队回到长春之后,李树斌依旧选择回避,不肯接听任何媒体记者的电话。

  不过,根据记者从亚泰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的情况看,即便萨布里奇真的到亚泰执教,俱乐部也依旧想挽留这位老帅,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球队。

  关于李树斌的去留问题,俱乐部高层直言,“我们当然是希望李树斌之道可以继续在亚泰工作,他可以做中方教练组组长,或者做总教练。我们当时和李树斌指导签订终身工作合同,也是希望他可以为俱乐部的长久发展做贡献,而不是将为了一朝一夕的成绩作为考核他的标准。”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萨布里奇执教亚泰,李树斌是否能够继续留队,完全看他自己的意愿。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