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巴黎完美谢幕 45000球迷送“万人迷”

2013年05月20日14:30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气温,降至10℃,热情,上升到沸点。这是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场、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这不只是一场3比1的胜利,这更是一场烟花秀、音乐秀和充满感激的舞台,此时此刻,只为38岁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征战赛场22年后,贝克汉姆昨日在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深情告别绿茵场。

  这是一场充满深情的告别,作为队长出场的他为圣日耳曼队踢满85分钟,在被替换下场的时刻,他眼泪夺眶而出,队友都上来将他围住,连门将斯里古都跑上来向他道别。包括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内的全场观众起立,给他最热情的欢呼。

  比赛的过程和获胜的结果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圣日耳曼队上一轮就已夺冠,对手布雷斯特已经降级。主教练安切洛蒂将队长的袖标交给小贝,这是他首次担任大巴黎队长,第31分钟,他开出的角球助攻马图伊迪破门得分——这个告别夜晚的告别仪式愈显完美。

  就在他被替换下场的时刻,赛场的扬声器里传出这样的声音:“这是个历史性的时刻。”然后主持人拉长声音喊他的名字,现场45000名观众也齐声喊他的名字来呼应。看台上一位女球迷打出“贝克汉姆,请你再踢一年”的标语道出所有拥趸的心声。

  比赛结束后,队友们不断将他抛向空中,贝克汉姆始终面带微笑,享受这光荣的时刻。之后,俱乐部庆祝联赛冠军的仪式开始,灯光暂时熄灭,全场高歌队歌,骤然间焰火四起,照亮了赛场的夜空。

  队员依次登上颁奖台,轮到贝克汉姆时,场上响起披头士乐队的歌曲“你好,再见!”大屏幕上也接连播放他在圣日耳曼比赛的镜头。身披英格兰旗帜的小贝对全场发言:“谢谢你,巴黎。”其中“谢谢”用的是法语。

  他说:“离开这里我非常难过,但谢谢你们。能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感觉非常特别,可以说不可能再有更加特别的地方了。我只是感觉到了退役的时间,我已经赢得了所有可能的一切。我感觉我在这里呆了不是几个月,而是10年。”

  贝克汉姆离开绿茵场,并不是人生职业规划的终结。英国《每日邮报》指出,贝克汉姆“退休”后,可更专心品牌代言,收入更多。媒体透露他的品牌效应至少可以延续20年,价值30亿人民币。

  圣日耳曼队赛季最后一场与洛里昂的比赛将在26日进行。小贝透露,他仍然会随队前往,但是否上场还不确定。

  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