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富力羊城争锋 法里亚斯下课因难忍一家独大

2013年05月20日14:3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羊城广州,在最近两年成了中超江湖的重镇。恒大帮一骑绝尘的气势,让江湖众派望尘莫及。其中,也包括羊城内的另一股势力——富力帮。在恒大帮光芒的照耀下,富力帮从来都是羊城的配角。这让同样对江湖盟主地位觊觎已久的富力帮难以忍受。

  相比较沪上三派势力——申花、东亚和申鑫之间打得不可开交的局面,羊城内的恒大帮与富力帮表面上看一直相处融洽,恒大帮甚至把一些成员送到富力帮忙。看似和气的外表下,仍掩盖不了明争暗斗。恒大帮那些送去帮忙的成员,都是武功稍逊一筹的,与帮内真正高手实力相差甚远。细想也对,就算贵为江湖盟主,也容不得把真正高手拱手献给同城对手。而每逢两帮切磋武功的时候,富力帮更招招制敌,从不留一丝情面。尤其是去年两次较量,富力帮均高奏凯歌。能让恒大帮两次落败,江湖中仅此一家,富力帮的壮举一时成为江湖美谈。

  正当富力帮准备在今年大展拳脚之际,却出人意料地连吃败仗。与恒大帮今年的第一次交手,富力帮也输得无话可说。这样的变故,让富力帮背后的大老板面子上实在挂不住了。这胸中闷气,也就发到了帮内洋教头法里亚斯的身上:“你江湖绰号‘法师’,怎么功力却越来越弱?我当初建这个富力帮,就是冲着江湖盟主的地位而去!你再看看现在,那同城的恒大帮如此风光,我们岂不又成了他们的垫脚石?”面对帮内大佬的阵阵逼问,法里亚斯无言以对。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法力怎么就退去得如此之快。帮派一有落魄征兆,倒霉的往往总是教头。这江湖之争的残酷就在于此。在富力帮难敌人和帮的转天,法里亚斯便被赶下了教头之位。江湖传言,这富力帮是铁了心要撼动恒大帮的霸主地位,即使无法如愿,起码也不能在这羊城内浑浑噩噩地混下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