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内托金尼入两球 周亚君扑点入选

01周亚军
1/11

01周亚军

2013年05月20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0轮战罢,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建业1-1战平八喜,其中建业队门将周亚君扑出小格点球表现抢眼,后卫李磊更是造成对方乌龙,八喜队老将胡兆军发挥经验作用帮助队友扳平为球队扳平比分。在其他场次中,骏豪外援金尼,湘涛外援内托都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都入选本轮最佳,重庆外援基伦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新赛季首胜。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周亚君(河南建业)

  虽然俗话说弱队出门将,但在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队中,门将周亚君是不可或缺的亮点,在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中,周亚君更是扑出了小格里菲斯的点球。比赛第12分钟,桑科禁区犯规,八喜获得点球,小格走向罚球点,戴着队长袖标的周亚君很有经验的走向小格,给其心理上的干扰和压力,当小格踢出绵软无力的射门时,周亚君判断对方向轻松将球抱住。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