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购斩曼联戴帽英雄 与巴萨互挖签枪手遗珠

01-利物浦收购特略
1/10

01-利物浦收购特略

2013年05月20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38战61分,排名联赛第七,三年来第二次无缘欧战,这就是利物浦的现状。当然,我们横向比较的话,利物浦还是有非常大的进步,三个赛季以来首次联赛积分上60,其中下半程19场比赛豪取36轮,而上赛季同期利物浦仅拿到18分,收官阶段的最后8场联赛4胜4平保持不败。联赛进球数达到71个,仅次于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排在第四位,一切数据表明,利物浦正在逐步提高,主帅罗杰斯再次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当然,想要继续变强,收购强援是必须的,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消息:

  01.利物浦收购巴萨年轻前锋特略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继续加强球队前场,进而盯上了特略,打算出资850万英镑将其引进。特略现年21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前锋,曾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的青训学院踢过球,2010年重回巴塞罗那,次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特略出场34次,攻入8球助攻6次,表现不俗。据悉,特略的转会可能涉入雷纳的交易。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